close
禮拜六晚上, 耳朵突然好痛。
越來越痛越來越痛, 到了要睡覺的時候, 根本躺不下來...
覺得耳朵整個快要爆掉, 我在床上搥胸頓足大呼小叫還外加拳打腳踢, 醬包媽還以為我做惡夢了咧...
昨天早上馬上就去附近的小兒科看, 醫生說我的外耳被挖破, 受傷了, 腫的很嚴重, 這是外耳炎的啦~!!!
根本就不值得高興...
痛死我了!
那種感覺, 好比一根堵的很嚴重的水管, 你硬要倒餿水進去, 結果這根水管想爆也爆不了...
到了晚上, 我睡著了, 但醬包媽說我唉了一整個晚上~是睡著的, 可是一直亂唉。
今天早上實在是受不了了, 我連嘴巴張開都有問題了, 真怕自己會聾...
我去國泰, 一開始是兩個實習醫生, 很小心很仔細的檢查後說, 是外耳炎沒錯, 耳朵還是沒清乾淨, 但腫的很嚴重, 跟...跟豬頭差不多吧?! (這句是我自己臆測的啦)
他們就看看...然後寫寫...再來討論討論...
一會兒, 大醫生來了, 一來就說: 「畫那什麼東西啊, 看都看不懂, 耳朵也沒幫人家清乾淨...」
嗯, 可憐的實習醫生。 
大醫生做事果然是快狠準, 清耳朵清的毫不手軟, 我髒話都到嘴邊了...但我很有教養, 我告訴自己「這是醫院這是醫院這是醫院...」
最後在我耳我身處塞了棉花之後點藥。 
幾個小時候真的好超多了耶~!!
心情頓時high了起來!!!
經過這次, 我會更加愛護我的耳朵的~!!
我是不會聾啦, 不過我這幾天聽力會不好是真的。
特定做了一首<我是聾耳朵>以茲紀念, 取樣自<我是懶惰蟲>:
我是聾耳朵,
我是聾耳朵,
我的耳朵外耳炎~
要吃消炎藥,
還要滴點藥, 
我的耳朵才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