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這樣開始的...
(我沒有模仿海尼根喔~)
昨天上Cundy的Music, 上Anthology, 上一上她說, 乾脆妳去拿中提琴來跟著拉, 邊拉還可以一邊熟悉音樂。
拉完之後, 她問我說, 想不想去拉外面的弦樂團?!
我當然說好啊, 學校的就是小朋友玩的很開心嘛~可是我已經很久沒拉真正的團了, 很懷念...
然後她就說她要打電話問Surrey County Youth Orchestra, 看看我有沒有機會...
嗯, 聽起來真高級, Surrey耶, 意思是說涵蓋了Gogalming, Guildford跟其他的地方...
她想說大概下個term有可能吧?!

今天她說有好消息要告訴我...
Orchestra的人說, 我下禮拜五就可以去試試看, 如果ok的話, 就來個audition~
如果我進了的話, 11月21號的Royal Albert Hall音樂會我就有份!!!
Royal Albert Hall耶~!!!
比國家音樂廳還高級~
前提是我進的去啦...
呵呵呵呵呵, 好high...

然後今天young enterprise, 我們的月曆失利了...
真可惜, 老師們都很喜歡, 還有像框, 很實用耶~!!
而且月曆不只能用一年, 我們做的是Birhday Calendar, 可以重複使用...
但是blanket打敗我們了... calendar只有我們自己投自己, 老師又不能表決, 唉...
因為他們說他們可以在IKEA買到1.89鎊的毯子, 拿回來縫上company name, 賣12鎊...
夭壽, 連我都覺得坑錢, 要是有人知道同樣的東西價錢差那麼多, 那他們就會叫大家不要買...
我想, 因為這個根本幾乎是現成的, 縫名字也只要五分鐘, 然後還可以賺取"暴利", 所以他們才選這個。
真的不是因為輸不起, 只是覺得他們昨天才趕出來的prototype, 講解也沒我講的多, 就因為blanket簡單就選它...
Calendar, 如果他們覺得利潤不夠多是可以理解啦; 但是blanket我覺得真的不夠好。 
結果我晚上就要查資料, 因為我是Operation Director...
上一屆的已經警告過我說這個工作很辛苦了...
Miss Petorius指導我(月曆他幫了很多忙), 但我都查不到1.89鎊的blanket...
我想他們可能在某個目錄或某處看到的特別促銷, 現在已經沒了...
吼, 明天又是exeat, 整整一個周末不能查資料...
最討厭逼人家出去住的exeat了, 偏偏又在我很忙很需要待在學校的時候...
不過真的是幸好Petorius幫我...
Young Enterprise, 真是suprise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