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忙裡偷閒跑去看'神鬼奇航3',
總算腦袋清醒了一點。
Central London還真的不是普通的貴啊~
沒有學生票不說, 那張電影票是14鎊...
我都不忍心算台幣了, 算了就會捨不得看, 但是人家又很想看...
各位, 真的不要再抱怨台灣電影票貴了,
你們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
不過那個電影院到也不是省油的燈,
有兩層喔~!!
就跟看音樂劇的那種theatre一樣的設計;
這點就讓我覺得還滿值得的。
也因為如此, 電影場次只能一場接一場,
不能同時很多廳一起演。
看完之後我覺得...
很~好~看~哪~!!
那些說不好看批評一堆的,
一定都沒有用心在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大家都喜歡盯著字幕,
所以到最後自己搞不清楚劇情就罵別人沒有演。
很多人我是覺得, 看電影時有先入為主的觀念.
而且還會人云亦云。
我覺得全部的劇情都說的通啊~
就算真的舉一百個例子跟我說有多少個破綻在電影裡我也不在乎,
因為....
這只是一部電影嘛~!!
本來就是娛樂人用的;
Godber最喜歡說了啊,
電影就是拿去娛樂人之後賺錢用的。
太認真看待的話, 那每一部電影隨便就可以抓出幾百個不同的破綻,
因為沒有劇情是真實的嘛~!!  
大家可以討論, 但是不要批評,
畢竟人家製作一部電影是很辛苦的~!! (雖然錢也賺很多啦~!!)
剛好大家喜歡看的部分都不一樣, 
導演又不可能把全部拍出來的東西拿去電影院放,
最後剪出三個小時的版本, 他也希望大家都看的懂咩~!!
我看的版本, 還沒有字幕耶~!!
連英文字幕都沒有, 
我全程盯著螢幕最後也懂電影在說什麼。
反正, 這就是奇幻電影嘛~!!
神鬼的一系列共三集, 每集都有不同的特色,
是這幾年難得一見的原創電影。
第一集真的很令人驚艷, 我還記得當時在電影院看時的那種震撼;
Johnny Depp
Captain Jack Sparrow堪稱一絕,
大家幾乎都是付錢進去看他的嘛~!!
雖然電影中傳說經過美化把他說的好像很神,
不過當我看到他那娘兮兮的痞子樣時,
著實很想打自己兩巴掌然後告訴自己這一切都是幻覺~!!
不過, 他的確有一種魅力, 把這個亦正亦邪的角色詮釋的入木三分,
讓觀眾跟著他一起瘋瘋癲癲的。
還有大家也都很關心Will and Liz的戀情, 平民與貴族,
, 超浪漫哪...
第二集, 深海閻王Davy Jones揪著他的章魚臉跟他的海鮮部隊們出現了,
還亂噁心一把的把他的心臟裝在一個箱子裡給人家搶;
Liz
WillJack三人不知為何突然糾結的三角戀謎題,
Liz想當海盜、Will想救爸爸、Jack他...他什麼都想;
加上最後面大家以為已經死了的Captain Barbosso的出現,
已經為第三集鋪了一個很有看頭的紅地毯了。
第三集就真的是淒美的海盜傳說啊~!
(不過我先不放雷啦, 別壞了大家的興致)
九大海盜王也出現了, 簡直是海賊王的迪士尼驚喜隱藏版嘛~!!
還有Jack的爸媽真的也夠嗆的了。
至於大家炒的沸沸揚揚的污辱華人的問題,
我只能說, 他們真的想太多了~
說發哥的造型有辱華人...
你也別笑死人了, 我聽說他演的是海盜...
其他化妝的部份, 那就只是很單純的視覺效果,
當然不可能考就歷史, 反正這本來也就不是歷史片。
至於大家一直說發哥被秒殺, 我覺得那根本就是沒事找事吵了吧?!
如果他一直演大家又要說他搶主角的戲了,
還不如讓他早點死, 這樣Liz就可以順理成章的當上海盜船長了。
(Sh*t, 說好不爆雷的...)
三集各有不同的敘事風格, 導演好棒啊~!!
演員真的也是一時之選;
Johnny Depp靠這部片再度成為票房保證,
也成為最有魅力的男星之一。
(PF裡有多少女生把Jack的海報貼在房裡天天拜三次啊~?!)
第三集裡他亂幻想的橋段真的很好笑,
自己跟自己對話, 還一人分飾多角,
讓觀眾跟著他一起搞精神分裂~!
一直都沒有太喜歡Orlando Bloom的,
不過隨著電影的演進, 你會發現他真的越來越融入了~
一開始是他去演這個角色, 到最後會覺得是角色去跟著他發揮。
(這樣有沒有懂啊....?!)
Keira Knightley是除了這部電影以外我對她都沒有特別的感覺,
但我認為這個角色真的很適合她。 
我最欣賞的兩個演技派,
演Barbossa的Geoffrey Rush跟演Davy Jones的Bill Nighy...
Captain Barbossa在第三集裡面超討人喜歡的啊~!!
至於章魚臉, 我是真的喜歡他的演技啦~
去看'看是你愛是我'裡面, 有Bill Nighy的演出,
那是我最愛的一部電影喔~!!! 那是英國的代表片之一呢~!!!
還有雖然大家都不太提到這個人,
不過演James Norriton的Jack Davenport,
就是愛Elizabeth愛到死的那位先生,
我覺得他很帥耶~!!
而且聽他的口音, 魂都飛了...
從他第一集的成全開始我就很喜歡他了~!
ㄟ...我又開始廢話多了...
這是我在奇摩電影討論版看到的文章其中幾段, 笑死我了:

猴子不是沒解除詛咒?他居然會冷耶!?好神奇喔,詛咒也有失靈的時候耶!

ANS:因為猴老大忘記帶猴媽媽給的暖暖包了....

‧傑克上一集不是跟他的船一起被章魚怪打爆?為什麼到陰間後船還好好的?如果是從陰間救靈魂回來我還可以接受,那船怎麼可能完好如初地被拖回來?船有靈魂嗎?

ANS:那艘船安裝了系統還原程式了!

‧巴船長怎麼回來的,我毫無得知?我只知道是被女巫救回來的?怎麼救回來還真是個疑惑!

ANS:因為導演叫劇組人員打電話給女巫, 叫他把老巴給帶來!

‧那九枚銀幣要幹麻?如果沒什麼,幹麻讓這九枚銀幣戲份這麼重!?

ANS:九枚銀幣當然重要,少了它迪士尼週邊商品又少一樣可以賺

問問題的那個, 一看就覺得沒有想像力啊...
系統還原程式那段我笑瘋了~!! 
真是夠了...
總之不管啦, 我喜歡我喜歡~!!
而且在看的時候, 我不誇張, 真的開始分析它鏡頭跟剪接的運用...
媽啊, 我以後是不是都不能像正常人一樣看電影啦~?!
Plus, Action Adventure movie是這次會考的東西,
所以....
其實我也算有複習功課ㄟ~!


+ 這是一個有趣的海盜網站, 不過是英文的
+ 這是國外官網, 嘻嘻, 超好玩的~! 自己去慢慢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