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留了4年的長Q頭毛之後,
我剪了一個鮑伯頭~
因為bob可是在50年代時在英國被設計出來的,
所以很多人留,
我看著看著覺得真是不錯看~!
想說跟設計師討論看看也許我可以試呢~?!
畢竟捲髮再怎麼變,
都是捲度跟層次的變化;
塌了長了之後看起來都大同小異.
而且我從小頭髮都很乖,
挑染也只有這一年才開始的,
還是我媽跟設計師討論的結果 lol!
我媽說她對我的頭髮只有一個原則,
就是弄完看起來不要像她媽就好了...
後來就剪了一個一半一半的頭,
我上半部是bob, 後面則有長直髮;
弟弟補習班的媽媽們都常有興趣的打量我的頭,
還問我是不是戴假髮 = =
會留著後面長髮是說,
暑假之後如果我想要長頭髮的話,
可以把這個頭修剪成層次高的長髮造型;
那如果我決定喜歡短的話就把後面長的剪掉~!
而且我bob的地方是捲的, 但是可以拉直,
所以變化好像就比較多.
反正我很開心啦,
我之前跟我Caz, Gemma跟Hannah說我想弄bob,
結果Hannah抓著我一直搖說我不可以把頭髮弄直...
不知道為什麼英國人對我的捲髮很有興趣,
他們的說法是,
一方面我的頭就很顯眼因為我頭很大頭髮又蓬,
 再來就是因為他們說亞洲女生超愛把頭髮弄直, 
但我卻反道而行所以長的跟大家都不一樣...
不過我這麼大隻也很難大家找的一樣吧~?!
他們還叫我不要把我頭的照片放上facebook,
這樣才有驚喜...
哈哈哈~!!

對了,
大家都去弄一個facebook吧~!
這可是現在的趨勢唷~!
而且會上癮說...
最棒的是可以跟很多人保持聯絡,
或是只要失聯的人有facebook就找的到,
我覺得這個功能真不錯呢.
大家都去弄一個嘛~!!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