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地上沒有雪了,
因為直接結成冰了啊~!!


雖然看起來很像積雪,
其實已經變成冰了~!!
人行道像是一條戶外溜冰場,
非常之滑溜!
我也不過出門買個菜想存糧,
完全舉步維艱啊~~~
滑不溜丟的。
這時候最好的行走工具,
應該是冰刀吧...
哈哈哈~!!
除了登山鞋或是雪靴 (不是最近大家很愛穿的UGG那種毛鞋, 會摔死) 之外,
所有鞋的抓地力都不夠強;
我穿馬汀大夫鞋也還是會在某些地點'失足'...
平常花我10分鐘走去超市,
昨天花了我2、30分鐘吧?!
還一邊在路上研究要怎麼走才不會跌個狗吃屎...
心得:行軍式走法最穩固~
真是瘋了,
我住在英國最南端照理說不應該下雪又結冰的,
這種天氣是midland & nothern England的專利~!!
學校已經關三天了,
其實我覺得pompey的天氣狀況是有被誇大的嫌疑,
不過大部份的學生都是以步行或以卡打車代步的方式去上課,
所以真的是有潛在的危險...
等下在路上摔個斷手斷腳的實在也不好啊~~~
不過如果一直這樣下去的話,
也許我們後面的deadlines可以延期....
本來今天應該有一個要交,
直接延一個禮拜!
後面的deadlines也延吧延吧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