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792  

大概是因為學生都放寒假去了, 並沒有幻想中被人潮推著走的情況.

雖然人多, 很多攤連排都不用排, 最多等個 5分鐘,

所以每個晚上都吃得很盡興!

 

我根據網路上大家逛逢甲的心得跟在地人推薦選出幾攤我有興趣的,

當然還有實際逛得時候看看還有甚麼漏網之魚或是我們好奇的食物.

....其實我也是不敢亂吃的人, 我吃東西踩到地雷心情會不好很久,

所以我每次出國才會強迫症一定要把想吃的東西也找好.

山姆只有被我揪著的份, 我已經預告了大概兩個月我要去逢甲夜市大吃大喝!

以下就是我們兩人三天晚上吃了幾攤的綜合心得, 

其實我們的夜市戰鬥力真的很爛啊...

 

 豬寶盒

IMG_2612  

逢甲夜市這幾年很夯的其中ㄧ間, 位於慶和街內,

看大家的評價都不錯, 而且我看它的名字也覺得取得很有趣,

真是佩服台灣人的腦袋.

走在附近真的是人手一盒, 完全沒誇張.

IMG_2615  

口味是培根起司醬, 我覺得塔塔醬應該也不錯, 

兩個口味都是招牌喔!

上面豐富的蔬菜色彩繽紛, 底下還有一層生菜絲,

雖然我不覺得豬排有真的很厚切,

但是炸得香脆咬下去有鮮嫩多汁的感覺, 而且沒有油膩感.

說真的我有小小驚艷到,

本來覺得應該會很膩口的東西我們ㄧ口接ㄧ口迅速解決.

 

 黃金賊

IMG_2613  

反正慶和街進去前面這幾攤真的是人滿為患,

也是大家這幾年去逢甲夜市一定要朝聖一下的食物.

不過似乎還有另外ㄧ家生意也不錯的 "烏賊燒" 

賣類似的東西淋醬口味也比較多, 但是看上去沒有黃金賊這麼趣味的感覺,

招牌真的很重要啊~

黃進賊是炸烏賊裡面塞入海鮮燉飯的勾錐料理,

大部份評價都很好, 也有人說不喜歡 stuffed的燉飯, 所以我還是很好奇.

我點法式蜂蜜芥末口味, 然後所有口味皆附西班牙披薩起司紅醬.

我拿到之後就開始直對著山姆傻笑,

還真是一整支肥美的烏賊, 山姆都看傻了說.

IMG_2614  

我覺得滿好吃的耶 (到底是不是我太不挑食啊...)

烏賊外皮有酥脆, 如果是軟軟爛爛的話我就會覺得很可怕, 

咬起來也覺得還算有 Q所以應該是新鮮. 

中間燉飯雖然沒照到, 不過還真的是塞得滿滿滿, 口感也不會過爛,

果然是會吸引人的東西.

 

黃金左/ 右腿

IMG_2616  

原來只有一種腿的, 但是不知道是哪ㄧ隻先出來的 XD

 

黃金右腿:

IMG_2692  

 "雙料雞腿王" 烤雞上面鋪上起司, 

去買得時候沒剩幾塊在鐵板上面所以直接就拿到了,

所以其實只是溫溫, 而且看得出來起司已經沒有滑溜牽絲了, 有點小扣分,

但是口感跟口味都不錯, 卻一直讓我想到快餐店的烤雞腿排餐 ( ̄▽ ̄)

好吃但沒有驚艷, 不過我覺得如果是剛出爐的話一定會好吃更多的,

還是會推薦試試看的食物.

 

黃金左腿:

IMG_2693  

 "轟炸香腿王" 是炸雞排鋪上生菜再淋醬料 (法式塔尼醬)

上面的生菜很新鮮,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吃到最後覺得好膩好膩,

可能是因為是炸物的關係加上塔尼醬濃稠的口感, 

我覺得我比較喜歡黃金右腿耶~

而且畢竟好吃的炸雞排很多嘛, 我不會特別推薦這個.

 

 黃金雞腿捲

IMG_2793  

IMG_2795  

其實就是沒有骨頭的雞腿嘛!

外面是雞皮裹著雞腿肉, 很多人都標榜說自己的雞捲是會爆漿的 (噴汁)~

我第一次吃也真的是有被噴出來的汁嚇一跳 XD

IMG_2804  

我買得時候其實很飽了耶,

但是三隻 100元我就鬼打牆買了三隻....甚麼東西啊!!!!!

害我吃得好膩喔 XDD

除非肚子很有空間不然不宜多吃啊....

 

 熊手包

IMG_2618  

熊手包的隔壁就是爆漿碳烤按摩雞排,

排隊排的之長!所以我就不太有興趣了...

因為是總店所以排很多人,

其實夜市裡遍佈分店卻門可羅雀, 怪了咧~

IMG_2619  

IMG_2621  

這就是 "魚與熊掌可以兼得!"

雖然本來就有打算要嚐鮮,

但是是山姆自己跟我提起說,

他在飛機上看介紹台灣夜市的紀錄片有提到 "bear palm burger"

他很好奇~

IMG_2622  

他以為我已經有咬過了, 我一回頭他居然吃光光了我不知道甚麼味道耶....XD

他說魚排的口味有點像麥當勞的麥香魚但是當然比較好吃.

豬排的他也說不錯~

重點是真的很勾錐!

 

 日船章魚小丸子

IMG_2639  

好像是之前逢甲有ㄧ個地方大火所以日船就搬到這個地方來了,

上面還有ㄧ隻章魚~

我想這攤沒吃過可能就不算有來過逢甲吧!

雖然說章魚燒其實是夜市裡都常看到的東西,

日船也很多分店,

但是目前為止看到聽到的評價沒有不好的~

從小就喜歡章魚燒的我怎麼能錯過!

看他們做章魚燒手腳快速俐落:

IMG_2799

IMG_2800  

而且還真的是每個章魚燒裡都會放進一塊很大塊的章魚腳~

超級豪邁~

我是買回去房間吃, 起碼隔了大約 20分鐘吧~

還是很好吃耶!!

IMG_2801

IMG_2802  

 吼~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章魚燒!

買完之後這麼久了都還這麼好吃, 剛裝盒的時候那個滋味一定很....哇~~~

我怕芥末會太嗆所以買原味, 不過原味也是有吃到ㄧ點點芥末香的感覺.

我ㄧ個人就失控ㄧ盒吃光了...

山姆自己把熊手包嗑光了, 我嗑光章魚燒好像不為過吧 XD

 

呼~其實我們真的沒有吃很多呀~

平均ㄧ個晚上大概 4攤就飽到想吐了吧...

根本是自己廢話太多了才要分集...( ̄▽ ̄)

arrow
arrow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