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五月了,英國的天氣還是怪怪的。
前陣子缺水缺缺缺,最近下雨下個沒完...難不成上上個禮拜的陽光普照只是幻覺?!
雨本來下的很兇,十分鐘後卻又放晴了....完全的錯亂。但這就跟我最近面對即將到來的考試態度是一樣的。
最近發現了一件很恐怖的事...本來國語十分標準的我,卻在昨天脫口而出了一個海"傑"王(明明就是"賊"...)
我一直嘲笑爸比把"賊"唸成"傑",自己卻講的很順...(啊~);還有啊,什麼洋"new"啊?!天啊~什麼跟什麼啊?!
這都歸功於英國的爛天氣....(亂怪!)
才剛罵完一直下雨,現在卻大太陽....又開始晚天黑了,覺得該休息時天還亮著的感覺很詭異...
暖氣突然開了,卻無法抵擋猛灌進來的冷風...
我,好想念台灣又濕又黏的夏天....
我想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