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大提琴,Mrs.Spencer叫我去參加Inter House Music Competition...


真令我受寵若驚,好冒險好冒險~

反正去看看是怎麼一回事也不錯,不知道Mrs.Hill會不會叫我去比中提琴?!

不敢相信我一年的大提琴程度居然可以考7級...希望7級考過之後可以在畢業前把8級給考過。中提琴...就是好好準備8級吧。

好好學,才不會枉費父母花一大堆錢給我學...不過說實話我覺得我是不會另人失望的。

明天就要考S1了,算了,早死早超生,我寧願趕快考完也不願再受心理折磨了...我還需要時間準備C1跟生物...;

雖然我有Half term可以緩衝,不過我看書還是要再看兇一點,我不管怎樣起碼都要把生物考好...

唉~到底是誰把數學這個東西變成一個科目的啊?!他不知道如此殘害了多少後代嗎?!

我跟數學...實在是犯衝...

天啊~快考完吧!!我真的很想看電視...一集六人行也行,只要不再讓我懸著一顆心...

從來沒像這樣期待過考試....



每日一字:
Statistics

統計學

我明天要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