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沒有不尊敬老人家的意思,
也不想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不過我覺得有些台灣歐巴桑的行為實在已經超越了白目的境界。
今天陪弟弟上完溜冰,要上車;
在路上走著走著,一個歐巴桑撐著雨傘往我這邊走來;
我想她應該是身高不夠高所以手也不夠長,
在經過我旁邊的時候,她的雨傘邊非常精準的往我額頭正中央戳過來。
戳完之後就直直的向前行~好像啥咪歹誌都沒發生過...
醬包媽瞬間停格,轉過頭來露出流氓的表情說:「她如果戳到妳眼睛的話我就會揍她。」
這種事還真是層出不窮...
而且經過我統計,愛拿雨傘戳人的人,99.99%都是歐巴桑;
另外那0.001%的人,可能是想戳人但又沒帶雨傘的歐巴桑。
戳頭還算好的咧,有時沒下雨傘拿在手上,
你經過可能就會因為她們亂揮雨傘而以非常漂亮的一記飛撲之後旋轉三週半下巴落地。
又或者,經過旁邊的時候會被雨傘從腳打到尾。
我不知道為什麼只是經過,
他們也可以揮著那隻雨傘把你從腳踝的那個穴道,一路打打打打打上屁股...
任督二脈都給打通了...
阿姨,雨傘不是雙節棍哪~!!
我只能奉勸,離台灣歐巴桑的雨傘遠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