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智障如我, 我居然在冠軍戰時睡著了!!
我依稀記得60分時我還醒著, 比數1:1...
我錯過了Zidane被send off, 錯過了penalty!!!
法國已3:5輸了義大利後風波還沒結束:
一向成熟穩重的Zidane為什麼會情緒失控,
在如此重要的時刻送Materazzi一記頭捶導致自己拿紅牌到現在還是一個謎。
大家都試著解讀Materazzi那天說的話;
普遍認為他汙辱的Zidane跟他的家人, 但解讀出來的內容都差好多...
唯一相同的地方是Materazzi最後以一句鏗鏘有力的語助詞結尾,。
Materazzi本人不承認罵過Zidane的家人, 不過承認他很順的說了一句髒話。
目前的版本有Materazzi說Zidane是恐怖份子, 間接嘲諷Zidane阿爾及利亞裔的身分; 
然後還有的說是Matrazzi汙辱Zidane的家人(媽媽跟姊姊), 最新的說法是Materazzi說他要脫Zidane老婆的衣服。
Zidane上節目說Materazzi出言汙辱, 不過說了什麼他還是沒講; Zidane感到抱歉不過不後悔。
法國民眾大部分都是表示理解而且願意原諒Zidane, 還是把他當成帶領法國的靈魂人物、民族英雄。
可是FIFA足總說可能會取消Zidane的金球獎...
不要~~~!!
他要退休了耶...><!

還是有很多事讓我...不知道怎麼說...五味雜成嗎?!
帥羅賽完後就跟曼聯玩失蹤, 令人對於他是否真的要轉戰皇馬多了更多的想像空間...
他如果真的去皇馬的話就爛掉了, 他只能當小貝(老貝...)的替補, 而且會荒廢然後就被埋沒...
還有我想說比完以後他跟他那個整型整過頭的醜老女人應該會有個了斷, 結果又變成謎了...
他在這次世足賽後變的不是很受歡迎...
還有我親愛的Lampard, 被說是名不符實, 雖是足球先生第二名, 但這次好幾次差點破門卻又沒進的表現被批評...
不要這樣嘛, 就說是對方太會擋了...
至於小貝(老貝...), 跑到吐是怎樣?!
還有他那個老婆Posh(英國媒體都這麼叫維多利亞的), 天天率領著貴婦團去灑錢也真是令人嘆為觀止了~
有時候看背後的新聞比看場上廝殺還要精彩。

就這樣了吧~
為期一個多月的世足賽就這樣結束了, 有點失落耶...
從一開始就看(嗯, 我有多次省略我沒興趣的國家啦), 結束後覺得生活缺了一個小小的角..
看樣子我中足球毒中的滿深的。
期待2010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