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才說天氣很熱, 熱死人了~!!
前天就又變冷了。
前天的清晨, 我被雨聲吵醒, 一看那個雨還真不是普通的大~!! 跟颱風雨一樣耶!!
我很白癡的小探一下頭, 想說有屋頂不會被淋到, 結果一陣風吹來, 雨噴了我一臉啦~!
低頭一看, 五點多就倒頭繼續睡, 心想雨再下大一點說不定就不用上課了咧...
結果5秒鐘之後就被雷聲嚇到...我還沒有聽過英國打雷...
好大聲, 跟台灣午後雷陣雨的雷音量有的拼。
(大聲, 還會有「轟隆隆隆隆隆隆....」的餘聲有沒有...)
然後昨天天氣也是涼颼颼的, 看新聞, 前天跟昨天都大概20度出頭一點點。
今天也有下毛毛雨, 不過馬上放晴就是了。
老蛇、醬包媽跟醬包弟(註一), 都已經在泰國了。
老蛇打電話來, 一邊說國際漫遊很貴, 但又一直重複著「辦簽證不要出海關啊, 在海關旁邊...」
唉唷~別擔心啦~!! 英文學假的喔?!
哈哈, 明天speech day很快~
完了之後東摸西摸一下就可以走了~!!
我房間也都打包好了!!
就連香港人都行李包好房間清乾淨了~!! 一定是因為Lewis說如果沒弄好就不叫計程車的關係...
但是他們都已經跳上車車開走了, Lewis才突然衝出來說:「什麼?! 全走了?! 她們房間是整理好了沒啊...」
來不及了啦, 人都跑光了...
明天的taxi變4:45了, 那這樣萬一沒塞車的話搞不好五點半就會到咧~
上次差不多時間的飛機我快六點半到機場, 老蛇都可以笑說, 哈哈, 豬頭, 這麼早幹嘛了, 這次還不被笑死?!
討厭, 人家是說check in前三小時到啊~!! 我這樣很乖好不好?!

(註一)因為我們家除了我弟屬龍以外, 大家都屬蛇, 所以最老的那個就是老蛇
至於醬包...
Jampack啊~!! 滿順的嘛...
其實Jampack的意思是水泄不通、擁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