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支持葡萄牙, 也希望他們贏...
不過法國勝出也是意料中的事。
葡萄壓今天雖然掌握較多的控球權, 但都欠缺臨門一腳, 所以最後跟他們生涯第一座的冠軍杯擦身而過。
上半場的33分鐘, Zidane傳球給禁區內的Henry, 但被葡萄牙球員絆倒, 
裁判馬上判了一個12碼的penalty給法國...
這球由Zidane負責執行, 而他破門成功了!!
一球定江山~

不過我還滿喜歡Zidane的, 他也算是我的偶像之一~
他不知怎麼的就是渾身一股帥勁跟狠勁...厲害的那種。
他退休前的最後一次世界盃, 沒有讓他遺憾。
比完了之後, 葡萄牙十分冷靜, 畢竟這已經是他們40年以來最好的成績了。
倒是葡萄牙教頭十分不爽裁判, 不斷的理論, 還被助教拉開。
身為葡萄牙隊隊長的Figo跟法國隊隊長的Zidane, 曾共事過, 
所以雙方非常有風度的寒暄了一會兒、互換球衣。
我們看著看著...Zidane真的把Figo球衣穿到自己身上了啦!!!!!
我知道你們很有風度, 非常的好榜樣, 
但是席哥啊!! 你不覺得自己汗流浹背的還把一件上面沾滿另一個男人的汗水的衣服往身上套很噁嗎?!
靠, 難道這又是所謂男人的友情嗎?!
如果是的話, 還真是血淋淋溼答答的啊...

突然想到下一場的季軍賽我看不到, 因為是8號晚上8點比...
我在機場...
...在泰國最好可以看決賽啦~!!

決賽的話...
小法, 我挺你!!


今天的法國, 夜未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