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國輸了~!!!

為什麼~~~?!

一樣正規90分鐘打完打不出結果...
中國人都支持德國, 可是經過的英國人跟老師全都挺義大利...
不過我們都看的出來德國很辛苦, 而且義大利好幾次都差點射門...
進入延長賽時, 前15分鐘還是僵持不下, 我們都覺得會進入penalty。
如果進入penalty的話, 德國的贏面還滿大的...
結果!! 在28分多的時候, 義大利的Grosso在德國禁區內射了一記角度刁鑽的球...
就連德國門神Lehmann都擋不了這球...義大利1:0領先。
剩不到兩分鐘了, 德國繼續奮戰...
就在30分多一點點的時候, 德國全隊攻上前線, 後防虛弱, 結果讓義大利有機可趁, Del Piero又進了一球, 自此大勢已定....
我當場抓狂!!!
我心目中可能會得冠軍的德國!!
被義大利send out了!!!
我看了120分鐘希望德國贏, 結果他們輸了!!!
儘管教頭克林斯曼也很難過, 但還是打起精神安慰球員...

(直接飆淚的Ballack)

(Klose無語問蒼天...)
Unbelievable!!!
雖然義大利好像比較厲害, 但德國是有機會贏的!!
這就是比利魔咒!!!
(球王比利預言會贏的球隊全部都會輸!!! 這次他就說德國贏面很大...你看啦!!)
天啊,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難過...

(不要太高興啦...嗚~~~德國啊!!)

德國球員:去開房間啦...義大利球員:嗯~~~...
(你們也克制一下嘛! 贏了姿勢也不要這麼不雅啊!!)
喔對了, 我希望比利不要支持葡萄牙, 如果連葡萄牙都輸了, 我一定會崩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