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得出來我在這篇當中對火災警鈴的怨恨, 遠遠的超過了「他X的火災警鈴」吧?!
因為昨天晚上火災警鈴響了兩次。 
第一次, 突然間被一陣爆出來的巨響吵醒, 迷迷糊糊之中還想不起來這到底是什麼聲音...
警鈴一陣子沒響了, 導致我對緊急狀況的應付能力退化...
開了兩次門, 才看到這個corridor有人從房間出來。
如果真的有大火的話, 我們大家就一起死吧~! 黃泉路上也有個伴...(呸呸呸, 亂說話~)
還沒試過在晚上被弄起來...該說很刺激嗎?!
點名點一點還找不到Megan, 高個兒很肯定的說她在學校, 不過老師都找不到她...但後來她就自己出現了。
她嚇傻躲起來了嗎?!
好好的, 亂響什麼啊...
又不是響了之後會有帥哥來救火...
有的話隨便你響幾次啦!!
回房間一看, 時鐘顯示著1:58...
嗯, 還早嘛...(沉入夢鄉...)
突然!! 白衝進來, 吼我叫我出去...
我這才發現, 火災警鈴又響了...
其實我一開始有聽到, 但我以為我在作夢, 所以就轉個身繼續睡...
然後就這樣完全聽不見了~!!
天啊, 好丟臉, 名都點完了啦...
萬一我就這樣被燒死了, 閻羅王問我說, 妳是怎麼死的?! 我說, 沒聽到火災警鈴所以被燒死了~
閻羅王一定會覺得我太白痴了, 然後就判我去18層地獄.....
回房再一看, 2:34, 還是有時間可以睡的。
ooxx的十分鐘之後又響了...
不過只有5秒左右。 
但我還是十分憤怒的把我的枕頭往地上一摔, 咬著牙心中吶喊著:「@#$%^&*....今天晚上再響我就去睡外面!!」
外面還比較涼咧~!!
不過, 耳朵可以自動隔音, 而且隔的比幾萬塊的隔音裝置還好, 導致火災警鈴響了都聽不到人, 大概全世界只有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