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別擔心,
我還活的好好的啦~!!
只是生活過的很寫意,
人又都有惰性...
(以後爸媽逼讀書就可以淚眼汪汪用這招博取同情...)
台灣真是個寶島, 除了真的很熱有點討厭之外。
我光是吃個7-11早餐就感動到痛哭流涕了~
為什麼?!
因為像我常說的啊, 
50塊台幣可以在7-11吃到吐,
但在英國大概可以吃三明治的包裝紙吧?!
消費滿77元還送一個集滿頂多只能拿出去炫耀說自己在7-11貢獻了很多錢的磁鐵,
但又忍不住想要湊全套...
(我沒有喔, 是無聊的醬包弟啦~!)
前天看了'變形金剛',
覺得特效真是沒話說,
加上我本來就很喜歡長的有點loser樣的主角Shia LaBeouf,
所以整體評價, 
以娛樂片來說我覺得不錯啦。
只是想當然嘛, 最後又是美國人神勇的救了世界...
不過這不能怪他們,
因為如果今天這部電影是日本人製作的話,
相信大家是會被日本人拯救的~!!
而我則開始真心的期待台灣人拯救世界的那一天...
今天去看了哈利波特,
我也覺得其實不會像大家說那麼爛嘛~!
當然一部兩個多小時的片要呈現出書裡那麼多的情節很困難,
所以也一些交代的不夠清楚的地方其實也不能怪人家...
要剪出一部片是很辛苦的呢...
以劇情來說, 夠緊湊, 這就已經很難得了。
其實我從第五集的書開始就沒有好好讀過了,
因為真的太多了...
都只花一個小時翻完, 知道人物不知道細節。
不過看Harry Potter頗有一種親切感的,
因為制度就跟我們學校很像啦~!
然後我真是愛死了弗雷跟喬治 (Oliver and James Phelps)
從第一集就很注意他們了。
還有啊,
我一看Daniel Radcliffe就會想到他在Equus裡的演出...
我不是變態啦,
就很容易想到嘛...
今年夏天想看的電影好多喔~!!
我覺得線在在我心目中,
可能已經沒有爛電影了;
只有好跟沒那麼好的分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