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 在講了很多次終於之後,
我終於要回家啦~!!
今天基本上都在預演Speech Day, (畢業典禮啦~)
早上9點多就被叫去坐在那邊等,
結果因為麥克風跟音效的問題,
硬是坐了一個多小時才開始排演;
本來說要上課的, 但是根本很少人能真的去上課。
晚上是SCYO的音樂會,
想想我去年10月加入的,
但是三學期三場的音樂會我都有拉到,
轉眼間就一年了 (其實也沒真的一年啦, 只是學年結束了而已)。
今天這場人沒有很多, 看起來有點寂寞...
不過這不代表我們就會亂表演。
這次我有啦啦隊耶...
Mrs. Freestone賢伉儷又出動了~
外加Johnathan的爸媽;
然後Gay Gay跟她老公還有Yuri...
我笑說, 我有後援會了呢~!!
回來之後, 
我大部分的東西Jennifer跟Ice都幫我搬下樓了;
不過Miss Pretorius居然說到時候我們要把自己的東西搬回房間,
因為沒有放在trunk裡頭, 人家不能來回一直走。
人家是沒有義務要幫我們搬東西沒錯,
可是一開始明明就不是這樣說的啊~
賴皮賴皮賴皮啦~~~
我也要賴皮~!!
(然後妳的東西就會被丟掉...)
算了, 
我這麼強壯又粗勇,
不會這麼容易就被十幾箱的東西打倒的...
(我不會被打倒我不會被打倒我不會被打倒我不會被打倒.....)
反正,
以我的個性, 
就算是一百箱我也會想盡辦法在開始上課前收好的,
因為我的東西都有分類收;
雖然超多的, 但是因為都是同類的所以要收就很簡單。
反正我會早一點回來,
時間很多...
我比較喜歡這樣,
不然要開始忙上課的事之後還要收房間不是很煩?!
哈哈哈,
明天Speech Day完了之後就可以回家囉~
還是不敢相信一年就這麼過完了,
隨著升上了Upper 6th,
感覺自己也不再是少年了,
真的是成人了啊...
(我老人病可能真的很嚴重, 最近老是在話當年...)
台灣, 你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