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先聲明,我今天不乖,但是我沒有不良...)
Lucy前幾天說要開end of term party。
一開始只是我跟Annabelle看著Lucy一邊打包一邊發牢騷。
安琪拉出校以後我就去找她們,看今晚可以有什麼娛樂。
Lucy居然去廚房要了半瓶紅酒回來,因為今晚出校的都不回來, 所以沒人可以帶酒進來。
在這裡我要跟社會大眾說聲對不起~還有我爸媽...
對不起~~~><!
好,言歸正傳,我們才喝一口就認定那是我們喝過最糟糕的紅酒...
沒多久Kari來了,問我們有沒有喇叭,我就把我隨身的喇叭翻出來借她們;她說她們那邊是有一點酒,如果我們想的話可以去找她們,說有Lizzie、Emma、妹妹Laura加她。
過了一會兒我們跑去snug,她們馬上把我們拉進去。
Emma一直笑,還跟我招手,跟她平常酷酷不苟言笑的形象差好多。
我從來沒看過Emma瘋成這樣,我發誓她已經醉的差不多了...
接下來就是high啊!!
拼命的跳舞跟大聲唱歌,而且因為妹妹Laura接下來要轉學去倫敦了,所以就更瘋。
突然有人開們了,是Steph~
然後就真的很瘋狂很吵...
不過真的超開心的就對了,Lizzie還一直跟我說:"That's it,Sheila!!"
不要以為我們背著老師亂來, Miss Kannon中間走進來還說她也想加入, 只是她on duty所以不行。
但因為某些原因不得不早散,所以我們就回Lucy房裡。
天啊,Annabelle超醉的!!完全站不穩還一直亂笑;我本來以為Lucy還好,結果突然發現她話變的太多了,然後在我發現她跟我說她可以走直線卻撞到牆壁,我更確定她也差不多了。
她們看著我,跟我說:「妳沒醉~~~!妳現在跟媽媽一樣在那邊~」
是啊,我小學畢業旅行還幫同房的蓋棉被咧。
Annabelle實在情況有點嚴重,所以Lucy叫Annabelle今天晚上睡她房間。
回房沒多久,可能是已經冷靜了,我們開始講話之後她們就正常了~
接下來就一直聊天,還發現了許多不為人知的秘密...
平常上數學的時候Annabelle真的很安靜,只會覺得她是害羞的英國人,對她沒什麼感覺;不過今天聊開了發現她也是需要相處的人,因為她很害羞又不太愛表現自己。
她們還說要幫我慶祝生日耶!
真好,我去年的生日實在太悲慘了,而且每年我的生日都會碰到剛開學,所以除了自己家以外都沒人鳥...
她們這樣一說讓我小感動~
反正今天超棒的,突然覺得我留下來還是有代價的嘛~
如果我沒留下來的話,就不會有最好玩的一天了。
不過想到接下來她們都是upper sixth,我卻還是lower sixth,覺得有點小感傷...
但沒關係,還是可以相處的嘛。
今天不太能形容,反正開心就好~!!
先打住,因為我明天還得叫她們一起去吃早餐~!!
安琪拉則會跟家人一起吃~!!真好!!
大家都好幸福啊~!!
不過快輪到我囉!!
(我也胡言亂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