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次去,
然後, 我的天啊~!!
他們真的太讚了!!!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在這麼大的團裡拉...而且之前我也不過是拉弦樂團而已, 還不是symphony orchestra。
這個, 比我之前拉過的強100倍, 跟學校的比...
10000倍吧?!
前半是分部練習, 練一個小時之後休息一下就合奏。
實在太有效率、太有水準了~
拉的東西, 太黯然、太銷魂啦~!!
天啊, 可以進去的話...(幻想中)
天啊, 我真的很想在Royal Albert Hall表演上一次...(跟團我已經很滿意了~!)
他們叫我下禮拜去audition。
緊張緊張, 刺激刺激~
期待期待期待~
只是計程車錢爆貴...
唉, 希望得獎學金...
不過媽媽也說, 這是一定會花到的錢...
而且我真的很想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