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xeat過完很開心準備要回學校啦...
從幾乎是最北的Arnos Grove坐tube到幾乎是最南的East Putney等school bus。
之前沒試過坐school bus, 這次想說省錢就搭了。
我們六點就到了, 想說附近晃晃也差不多了。
奇怪, 左等右等都沒看見車, 打點話問Lewis確定是六點半...繼續等吧。 
六點四十五, 打點話給司機, 他居然說他在回學校的路上, 說學校叫他回去, 要我們自己搭火車回學校。
什麼啊?!
我們打給Lewis, 她也搞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
妳都不知道, 我們怎麼會知道?!
只好很不爽的再搭tube去waterloo...
早知道要搭火車我也不用來這麼遠, 一個小時耶~
要去waterloo我在central London就可以換車了, 還跟你玩到這裡?!
到了waterloo七點半剛過...well, 如果有搭到school bus, 我們也差不多該到學校了, 但我們現在還在這邊流浪...
晚餐吃一吃, 搭八點十五的火車回Guildford剛好, 還碰到Juste一起。 
她說她訂九點的taxi, 看看還滿剛好的嘛...
好吧, 稍微晚了點, 不過也才十分鐘, 應該會等我們啦。
結果出火車站, 又沒看到人...
打電話, 說要先去Godalming接Mr Bustos, 回頭才來接我們...九點四十五分到。
現在是怎樣啦?!
等到望穿秋水, 我同時留下了鼻水(真的會冷嘛!)車, 就是不來...
突然, 我覺得我好像聞到了Bustos的香水味(香水兩滴不怎麼樣, 但整罐灑下去的味道...吼~)
我想, 我大概是等瘋了。 
突然, 背後有人很輕快的說:車來啦~我們走~!!
接著便看到Bustos快樂的往taxi走去...
夭壽喔, 現在又是怎樣?!
他說如果要等到Godalming的車要再等一個多小時...
呃...
好不容易到學校了, Lewis說什麼司機說他等到七點...
屁啦, 我打給他的時候他說他已經在路上了; 而且我很確定我們等的是對的地方...
今天, 真是刺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