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4) 終於到了Pompey了~!! 

真是幸好我的行李可以帶到45公斤,

所以雖然我兩件行李加起來根本就大大的超過這個重量, 
我還是非常開心的看著我兩個裝滿了食物的行李上了運送帶。
在台北的時候飛機誤點, 
我超怕說會不會晚到倫敦, 
然後就上不了接駁巴士。 
但是真是好運, 
居然還跟預定的時間一樣到, 
真是幸運~! 
不過到了Portsmouth時已經過12點了, 
因為說是說10點接人, 
但其實還是為了等人晚很多。
不過有如此「送貨到府」的服務, 
我覺得等一下根本無所謂。
巴士真的就開到reception門口啊~!! 
根本都不用我們自己找。
因為太晚了, 
宿舍的人沒辦法把所有的人都一一解決, 
所以我們就大家隨便先拿一把鑰匙然後住到暫時的房間。

居然有人連父母都一起跟來,

還有好幾個亞洲學生連在講什麼都聽不懂我還幫他們翻譯...

他們這樣是要怎麼唸書啊?

連床具都幫我們鋪好了, 毛巾也供應著, 真是周到啊~! 
隔天要去註冊, 
然後我就搭著學校的巴士去校區。
說真的宿舍離校區還真的有一點距離, 
坐車約10~15分鐘, 
不過要我用走的我一定會迷路的啦… 
學校巴士居然還是雙層巴士耶~!! 
白色的底, 加上學校的紫色字體, 
好可愛喔哈哈哈~!! 
一路上就看到很多有著Portsmouth大學字樣的建築, 
散落在市中心的各個角落。
註冊就很順利, 
因為學費我早就匯過來了, 
連campus card我都早把申請書寄回來了, 
所以當大家都還在填表格嘰哩咕嚕搞不清楚狀況時, 
我已經拿到我的了~!! 
其實campus card就像是門禁卡一樣啦~!! 
然後去上課或去圖書館什麼都要用那張卡刷門。
接下來我跑去了mini bus tour還有campus tour. 
Mini bus tour說一次只能載15個人, 
我簽在第25位, 
本來想說要等下一梯次輪不到我了, 
但是居然前面好幾個不在, 
結果我就跟著去啦~!! 
其實Portsmouth真的還滿大的, 
我以前來Portsmouth就只會去Gunwharf Quays, 
但現在發現Portsmouth一直往海邊走去一路上風景都超好~!! 
後來的campus tour就用走的了, 
因為要去看各個faculty或department的建築。
不過可怕的是… 
我走過之後剛剛到過哪裡我全都忘了!!! 
哈哈哈, 迷路大不了問路嘛!! 
今天才第一天啊~!! 
其實我在坐車來註冊的路上, 
有看到Media department的那棟建築, 
我想我只要到的了那裡就好了~!! 
都tour完了之後我就回家搬房間, 
我已經有鑰匙了, 
只要把東西搬來真正的房間就可以了。
我房間沒…沒有靠海啊~!!!!! 
被騙了, 哈哈哈~!! 
不過其實也不能這樣說啦, 
我住的QEQM Hall有很多棟, 
我這邊不過是其中一棟罷了, 
真的有一些房間是看的到海的。
不過說真的我不介意, 
因為我又發現我這邊離Langstone Flats很近, 
所以如果我要去洗衣服就比較方便了; 
至於餐廳跟reception什麼的也不過走一點路罷了。
我是很想得開啦, 
雖然這間真正的還比昨天暫住的小間, 
但是格局方正 (真的就是長方形的啊~!! 一點角都沒有耶~!!) 
空氣流通順暢 (說不定住靠海就會太潮溼了, 反正海真的就在旁邊) 
反正我怎樣都能自high就是了~!! 
不過我現在有點擔心等我的東西運回來之後, 
我的房間就會有被塞爆的危機!! 
那… 就爆吧~!!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