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9)Portsmouth整個就是個很棒的地方,
而且隨著認識越多就越覺得好。
舉例來說像是設備,
Media跟ET 當然很注重設備,
而Portsmouth才在暑假時花了200萬英鎊添購設備。
我們被帶著去參觀digital studio跟computer studio,
裡面絕大多數的電腦都是最新的Apple Mac,
而且所有的作業系統都通用。

Portsmouth有5個faculty,
而我們所屬的faculty是Creative and Cultural Industries (CCI)
裡面又包含了4個不同的school.
其實這四個school是到2006年才合併成一個faculty,
因為Pompey看到了這個領域未來無限的潛能,
並且看到了它們日漸廣大的市場開發,
所以最後就變成了一個總共有2500人的faculty.
(好吧, 一開始我也覺得很複雜啦…)
總之,
CCI所代表的領域有:
廣告
美術
建築
古董
手工藝/
廣播
電影
音樂
電視跟印刷
表演藝術
軟體設計
設計
互動式休閒軟體
我的school是Creative Arts, Film and Media,
但是又因為有上Entertainment Technology所以有涉足到另外一個faculty.

然後我發現我每天都走好多路…
但是幸好說那天head of school帶著‘唯二’唸media的國際學生去遊街,
(p.s. 後來這另外ㄧ個學生退學了, 傳說他到刷是有信用卡?!)
結果我突然開竅把之前去過的地方都連了起來,
所以現在去什麼建築都很快就可以找到。
好, 就慢慢上軌道了,
都跟這樓的人混熟了,
也跟我這個tutor group的人混熟了,
現在反而是想早點開始上課…
Pompey是個又念書又愛玩的大學,
連老師都都一起出去混…
大家都鼓勵新生把握這兩個禮拜Fresher’s Fortnight,
但人家真的很想開始上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