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跑去Gunwharf Quays
小學畢業來英國的時候笨笨還不會唸。
9:35就坐計程車出門了, 要catch 10:03的火車。
今天本來Bustos一直問大家要不要去倫敦參觀什麼Thames Festival, 後來乾脆規定new girls都要去。結果總共有13人要在早上坐taxi出去。
我們沒那麼想去, 倫敦要留到下次。  
坐了約15~20分鐘的火車到Haslemere, 下車換車, 發現居然要坐巴士不是火車...
有點怪,但車還是要坐...
It takes forever!!!
超過半小時, 40分鐘吧?! 到Havant(這又是哪啊?!)換回火車。
換火車之後, 坐...十五分鐘, 到Portsmouth & Southsea後又被趕下車了...
然後又坐了五分鐘的巴士(已經全身沒力了...)才到Gunwharf Quays.
吼, 夭壽了, 我只是想shopping而已, 有那麼嚴重嗎?!
都坐車也不過一小時吧?!
但無所謂, 到了就好。
到了之後反而是先找吃的, 要吃飽一點逛街才有力氣。
又是Yellow river, 說真的也沒什麼選擇。
反正就是每家店都進去看看; 有些是outlet, 有些就是會有special offer.
Virgin megastore有5 DVD for 30 pounds的優惠, 就去看看有什麼。
雖然我電腦因為區域問題不能看, 但我可以去下載程式, 而且學校有DVD players, 所以就挑了幾片。
知道我買到什麼~?! 聯航93耶~!!
台灣暑假尾才上的, 我已經買到特價的DVD了...
雖然我有罪惡感, 不過因為最近如果沒事就是一直看片, Lewis的也好, Lucy或其他人的也都可以。
後來去HMV, 我又看到了Supernatural, 終於忍不住買了...
現在我真的罪惡感重到不行...
我知道這好像滿笨的, 因為台灣可能不久後就要發行了; 但因為在英國嘛, 想看沒的看, 看到就想買啦...
這是練習英文的好機會嘛...(用力的找藉口)
好啦, 這個話題結束。
其實除了DVD之外, 真的沒買什麼(雖然DVD就夠貴了)
買東西光有熱誠是不夠的, 也要有東西買才行。
逛到最後真的逛完了, 就乾脆早一點回去。
吼~原路再來玩一次...
從Havant做到Haslemere, 大家都有點恍神了; 一下車就覺得頭暈眼花...
等下, 為什麼是Petersfield?!
看車還沒走, 趕快再問司機說這車是不是還會開到Haslemere?! 答案是: 會!
害的我們趕快跳上車, 想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喂, 那邊那個看雜誌的, 你偸笑個什麼勁啊你~
總之, 我們還是順利的回來了(在Petersfield下車不算)
晚上一邊吃泡麵一邊看新的DVD...
最近很不健康, 一直吃泡麵...
先看Cellular(玩命手機...是不是啊?!)
是由演Fantastic Four裡的Chris Evans領銜主演。
又是一直對著電視大叫: He's so fit!!
再來是撒哈拉, 也不錯, 有馬修麥康納跟潘尼洛普克魯茲。
還是一直對著電視大叫: He's so fit!!
好啦好啦, everybody is so fit for us...
Anyway, 我扯遠了。 
總之今天還滿high的啦, 我要求不多很容易滿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