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 registration 還有 Induction talk,
我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前往, 不知道同學都是怎麼樣呢...

結果, 我又是唯ㄧ的ㄧ個 Asian/ Chinese 了....
是怎樣啊, 為什麼外國學生不念這個東西???
我覺得這比什麼商學或是經濟有趣多了啊...
15人當中, 10個學生是 full time, 5個學生是part time,
在這15人當中有將近ㄧ半是 Portsmouth 的畢業生,
對我來說也算是有點熟的面孔.
然後在3年之後我終於鼓起勇氣自願當 Course Representative (Course Rep)
大學的時候總有更加多事的人願意來多事,
所以我就連續三年舉到ㄧ半的手又放了下來.
MA 的學生自律性更高, 也比較少人,
要溝通我想也比較容易吧~


雖然覺得15個人少,
對老師來說他們可是覺得這樣很多人....

induction talk 完了之後,
就是 social 時間, 而且還是學校請客~~~
為了撈本 我就在下午開喝, 喝了瓶啤酒~~~



不過可能因為是 MA Film & TV Studies,
整個感覺就真的是完全學生自己來, 什麼都是學生自己自動自發...
student-led seminar/ student-led discussions/ student-led everything...
但是對我這種話多的學生來說, 很多discussion其實對我很有幫助!
大學三年, 每個 seminar 總是我和其他兩、三個也比較多話的同學在那邊撐場面...
其實主動ㄧ點個幾次, 以後老師用點名的都不會點到你,
真是阿呆~~~!!
就連 essay questions 也是可以自己訂耶,
會不會太嗨了?!
那這樣以後就沒有藉口說 "這什麼爛題目, 誰會寫啊~~~?!" 囉?!

我想, MA 我應該會很 ok 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