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我的 Cambridge Satchel~~~

Cambridge Satchel 是 The Cambridge Satchel Company
所製作的手工皮 Satchel.
這個公司 2008 年創立,
是ㄧ個媽媽為了幫女兒繳學費兒靈光ㄧ閃的 idea.
原本真的就是很單純的是要賣給小孩當書包,
沒想到卻意外受到許多 20 多歲 blogger 的青睞,
然後加上名人的加持,
據說今年的營業額已經上看 800萬 英鎊, 實在是太恐怖啦~
(到底是不是有這麼多啊!)



我想 Cambridge Satchel 會爆紅,
應該是因為英國人本來就深愛 Satchel,
他們覺得 Satchel = a British thing.
Cambridge Satchel 款式雖然感覺簡單但卻有很多的顏色可以選擇
(還可以浮雕自己想要的字樣),
加上跟動輒好幾萬台幣的名牌 satchel 比起來,
基本款從 £74 起跳, 又是手工真皮, 的確是滿有吸引力的.


這個背著基本款的背影,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殺~~~


名人加持 - 高顴骨歌姬 Sophie Ellis-Bextor
比較小的 size 看起來就是秀氣的多!
不過我還是改不掉死要背大包包的毛病~

之前暑假的時候還有看到台灣有 blogger 揪團買,
從英國運到台灣要等到ㄧ個多月才拿得到,
然後運費是 £20.
我在台灣的時候就訂了,
兩個禮拜之後回英國剛好送來~還是在我生日那天出的貨~!!


送來的箱子, 外面貼有註冊商標腳踏車~~~


外面掛有感謝的 tag 還有告知下次訂購有 £5 的折扣.


鐺鐺鐺鐺~~~拆開來好興奮~~~
我買的是 The Designer 系列的紫 + 黃,
其實我本來只有單純的想要ㄧ個紫色的 Batchel,
結果瀏覽到 The Designer 的時候發現有這個顏色組合.
官網上沒有照片我還上 Google 查,
不看還好, ㄧ看就被燒的體無完膚!!!!

 
皮雕我的名字縮寫, 超愛這套的啦~~~


其實我生性還滿低調,
怎麼會好意思買這麼嗨的顏色還很開心的背出去逛街!


天啊, 我這才注意到好亂的廚房,
還有忘記移走的曬衣架...
我的衣服剛好都還滿素的,
所以來個顏色很跳的包好像不錯耶~~~
厚厚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