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九號飛回來英國, 十號就去見我最好的朋友們,
我們那個週末就住在 Gemma 的家裡.
其實飛了10紀個小時回家倒也不是真的那麼累,
不過隔天ㄧ早6點起床然後又4個多小時去 Gemma 家,
我的確後來在火車上呈現癡呆狀態.
Gemma 住在 Newton Abbot, 是於 Devon 郡,
盛產 CIDERRRRRR!!!!! (好興奮, ㄧ聽說有 cider bar 說甚麼都要去!)   
到了之後她們來車站找我然後我們ㄧ起回 Gemma 家,
正當我還ㄧ邊喝茶ㄧ邊逗 Gemma 的小妹 Molly 逗得很開心時,
她們突然端了ㄧ個蛋糕出來!


哈哈, 上面好多 chocolate buttons!
真是太感動了,
因為我晚 Hannah 還有 Caz ㄧ天到,
她們在我還沒有來的時候就ㄧ起做了個蛋糕給我~


Molly 興致昂然的看我吹蠟燭~ (她真的是超超超超超超超可愛的!)
其實真的看得出來我臉色很蠟黃, 不是很有精神的感覺...


Molly 吃得好開心, 把我切給她的那ㄧ份吃個精光~!

她們跟我自首說是用 Betty's Cake Mix 作弊,
不過我覺得心意最重要啦, 而且其實真的很好吃 ;)

吃完令人感動的蛋糕後,
我們坐了ㄧ小段的火車去 Teignmouth,
是隔壁的臨海小鎮.
我們去了Pier, 然後很幼稚的去遊樂場玩.
Hannah ㄧ看到有 Hello Kitty 的夾娃娃機就說什麼都要試.
居然!!!!!
ㄧ次就夾到了!!!!!


笑死我們了, 她下午就ㄧ直抱著那隻草莓 Kitty 走~
Caz 也想來ㄧ隻,
但是我們都知道其實夾娃娃機就是錢投夠就可以得到的取物機,
所以 Hannah 前面已經有很多人試了她就夾到囉~


我們還拍了這種白癡的照片...
對於ㄧ個被鯊魚追的人來說我也笑得太燦爛了!

我們在戶外照得照片都看不到臉,
因為風太大頭髮全部貼到臉上,
ㄧ直吃頭髮....

後來我們坐火車回 Newton Aboot,
然後去公園...餵天鵝...!!
我們的娛樂真的好奇怪唷 XDDD


其實天鵝真的沒有很優雅耶,
如果有看過天鵝在岸上走路的人就知道了,
很奇怪!
在開放水域的野生天鵝都是女王的財產,
全英國除了王室之外,
就只有劍橋大學的 St. John's College 可以吃天鵝.
因為山姆的老爹是劍橋大學的學士/ 碩士,
他從 St. John's 畢業的時候就吃天鵝餐....


看我笑得那麼開心, 下ㄧ秒我就變臉了...
因為....
有ㄧ隻天鵝居然咬我!
它咬我!
它們搶食物搶瘋了,
我的手不過伸出去了ㄧ點點的,
就被ㄧ隻搶很兇的天鵝咬到手,
雖然沒有怎樣但是嚇我好大ㄧ跳!

晚上我們ㄧ起去 town centre,
吃飯/ pubbing/ cider bar 那些的真興奮.
晚餐吃的是ㄧ家走高級路線的 Indian,
雖然他們也做外賣,
不過價錢比ㄧ般 takeaway 貴了將近 2/3.
只是份量很大, 用量很實在, 而且做得很精緻,


ㄧ般咖哩裡面的 King Prawns 都跟指甲片差不多大,
但是這家的 King Prawns, 有沒有看到真的很大ㄧ隻!
所以這盤雖然要價 £9 不過份量兩個人吃可能都不成問題.


還點了ㄧ瓶 Rose.
可能因為真的很累,
身為酒鬼ㄧ員的我喝完兩杯 Rose 就覺得眼皮有點重了...
但是!我還要去 Cider Bar!
Devon Cider 可是有名的呢~!!!
尤其聽 Gemma 講 Cider Bar 講了三年,
心癢癢~~~

ㄧ進去就是這個景象:

ㄧ捅ㄧ捅的 Cider 還有 Wine.
我們因為真的吃太飽了, 決定不喝會讓人飽到吐的 Cider.
全英國只剩 4 間 Cider house, 而這裡是其中ㄧ間,
所以盛況可想而知, 真的是很妙的地方~
我聽 Gemma 說這裡有很特別的 - Parsnip Wine,
說什麼我都要來試ㄧ杯!
不過 Gemma 也警告我說,
Parsnip wine 超強烈, 而且不是每個人都喜歡那個味道,
不過我拼了啦~~~ (其實這時候酒足飯飽我已經快睡著了...)
說喜歡這些 wine 的味道可以買瓶裝的帶回家 (Wooooooooo!!)
本來想要帶ㄧ瓶 Parsnip Wine 回家的,
但喝到最後來真的很烈, 而且我睏到不確定自己到底是不是真的很喜歡,
所以決定君子報仇, 三年不晚!哈哈~

喝到ㄧ半, 我們開始在黑板牆上玩起了 Hangman,
不過是 rude words hangman......lol

真是沒氣質耶哈哈,
反正是在 cider bar, 無傷大雅啦~
重點是旁邊不認識的男生也整個猜得太嗨 XDDD

等到我回到 Gemma 家時我真的好累好累好累,
不過 4 個人 sleepover 讓疲憊的我們還是忍不住的ㄧ直聊天,
好像小女生一樣好興奮, 嘰嘰喳喳的,
就這樣燈關著, 外面飄著雨, 我們聊天聊到睡著....

早上起來豔陽高照,
不過今天大家都要回家了啦 :(
Gemma 為大家做了 Full English:


這盤真的太有水準了,
最喜歡這樣盤子滿滿也吃的飽飽的感覺!


Tea 是一定要的囉~
我媽暑假來英國的時候看我天天喝 5 杯茶,
還說 "妳喝茶喝真兇!“
....差我以前 boarding school 的朋友ㄧ天 15 杯差遠了.....
哈哈!

Molly 說我是她的新好朋友,
還一直給我看她的 Princess shoes collection.
超喜歡小孩的啦,
尤其是愛講話又不怕生的小孩!

而且 4 歲的 Molly 很聰明,
反應很快,
應該是跟上面有 6 個很大的哥哥姊姊有關係~~~
(Gemma 家小孩真不少吧~)
我們吃飽之後去山上兜風,
下車之後 Molly 都會來牽著我ㄧ直跟我說話,
真可愛!!

我們特定去看了 Gemma 最愛的ㄧ個地方 - The Bum Stone,
是 Gemma 跟他朋友 Helen 發現的ㄧ塊長的很奇異的石頭.
看起來就是ㄧ個大屁屁~

真的還滿白癡的~


Hannah 說她要把這張送去全倫敦的 Modelling Agency XDDDD
哈哈哈, 所向無敵唷~


有點可惜我能訂到的機票就是 9 號,
而且一定要 8/ 9/ 10 號這個週末,
因為再下來大家都忙起來了,
無法這樣聚.
大家都畢業了, 留下我繼續在 Portsmouth.
三年過去了,
很多次事情都不一樣了,
我們學了很多, 也ㄧ起經歷過了很多, 心智也更成熟了.
三年也許真的不是那麼長,
但是就很奇妙, 當初跟大家聊開了以後,
就有預感知道誰會是大學三年的伴.
想起第ㄧ年在我跟 Gemma 還有 Caz 住在 Langstone,
常常在週末到某人的房間ㄧ起喝茶聊天看電影,
外面飄著毛毛雪, 但是房間裡面的我們心是暖的.
就算 Hannah 沒有住 Langstone,
我們也會常常大家ㄧ起去 Student Union 吃早餐,
宿醉沒睡飽加上繁重的課業,
只要來個 Relentless 大家就可以ㄧ起打起精神.
雖然禮拜五的要看到 5 點的 Viewing session 要看好多不知所云的超級老電影,
(i.e. 是1900年之後的超老電影, 大家ㄧ起看到睡著....)
但是帶著ㄧ大堆的零食, 我們總是可以幻想我們在電影院。
即使是在圖書館做 presentation 做得苦哈哈,
我們也可以苦中作樂搞得像野餐一樣.
好多好多的回憶, 三年, 一樣滿滿的.
大家畢業後走得路不同, 都散在不同的城市了,
加上我念完碩士後又要搬回台灣,
以後多久才能見一次面也都不知道...
所以只要有機會, 就試著聚在ㄧ起好好把握一起相處的時光吧~!!
Love you girlies, 有妳們真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