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加入了 Equestrian Club!! (都過了3年, 該下定決心了吧!...)
其實我算是有ㄧ點點經驗, 不過上次騎馬是我國中二年級的時候了....
那時後跟表弟ㄧ起去紐西蘭王家牧場遊學,
在農場騎馬,
但真的就只是騎著馬走走繞繞.

上騎術課的我們是在 Crofton Manor Equestrian Centre上課,
但是有參加 show jumping 的人 (騎馬跨障礙物) 也都在這邊訓練.
不過正式開始的時候我發現其他人實在是太謙虛了,
有幾個都說自己好多年沒騎了所以忘記了,
但是我可是我連 Saddle (馬鞍) 還有 Tack (繮繩) 都不會放到馬上,
其他人都知道要怎麼做...
不過有ㄧ兩個都是騎了10多年的老手,
而且我真的整個就還是很初學者,
我還是不喜歡笨手笨腳的感覺.
幸好我基本的上馬, 要馬走, 要馬停, 要馬轉方向都還記得,
不過我騎的那隻馬 George 好不聽話, 都不乖乖走!
在學 trot 還有 canter 的時候, 都要走不走的還ㄧ直亂甩頭....
instructor 也覺得 George 很不乖,
而且我急著要聽 instructor 講話又要抓那隻馬, 實在是很緊張....
而且 trot 的時候還有站起來坐下, 站起來坐下, 站起來坐下,
George 跑一下就會停下來耍脾氣,
我整個很頭大....

不過真的是很好玩,
instructor 說小腿肌肉不是用來走路是用來騎馬用的,
我們這些沒在騎的用力過猛回家會很不舒服;

我現在坐在家真的兩隻腳都還滿酸痛的~
希望下次那隻馬不要再是 George 了,
聽說他真的是ㄧ隻很懶的馬,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