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它!Mulberry Oversized Alexa!!!!!
其實我從來沒有用過名牌,
我身上的名牌最多就是 TopShop/ River Island/ H&M...這樣的名牌,
我覺得對於學生來講簡單跟低調就好,
尤其是我這麼大隻, 用太過顯眼的東西總覺得不太妥當...
幸好我對這些東西也都沒有什麼太大的興趣.
不過, 記得是剛上大學時,
英國 Model & TV Presenter - Alexa Chung
在當紅之際英國牌 Mulberry 設計了以她為名的ㄧ系列包款,
其中又以她常拿得 Oversized Alexa 燒我燒得最兇.
那陣子常常翻開雜誌看電視, 只要她出現一定很盡責的拎著那個包包.

看了只覺得怎麼可以有這麼好看的包包 >//<
我雖然沒有真的把 Alexa Chung 當成女神跟偶像來崇拜,
但的確很欣賞她輕鬆自在混搭的風格, 她那種學生妹配古著的精神還真可愛呢~
還有美國名媛/model/演員 Olivia Palermo 也是拎著進化版的 Oversized Alexa 趴趴走.

其實我還是喜歡素色款.
(她裡頭是不是裡面都沒放東西啊...?!)
不過話又說回來了, 我光在英國念書跟生活花費已經夠可觀了,
實在是不會自己欠打去買這麼高價位的東西
所以就都看到雜誌時用力的讚歎,
自己買ㄧ個還是算了吧.


今年暑假的英國大學畢業典禮兼休身養性深度之旅,
讓我有了機會帶媽媽去了ㄧ趟位在 Oxford 近郊的有名 Outlet - Bicester Village.
(真希望自己以後賺了大錢可以帶著媽媽到名牌店,
然後瀟灑的ㄧ指說 "我全包了." 然後全部拿去孝敬媽媽, 但是她堅持她不是這種人 )
趁機去瞄了ㄧ下裡面的 Mulberry,
但是什麼都沒有....
其實我想是自己去不對時間,
加上陸客像是好幾天沒吃飯的難民看到滿漢全席時的衝勁 (台灣同胞們似乎也不遑多讓)
我想好貨上架大概也輪不到我們.

回台灣後的某天,
我跟媽媽路過東區ㄧ家精品店進去看了兩眼,
我居然ㄧ轉身看到我哈了兩年的 Oversized Alexa,
我還以為我眼花...
畢竟 Mulberry 台灣超少而且 Oversized Alexa 之前英國也很熱門還缺貨.
ㄧ問居然打6折.
但是我還是默默的放了回去, 我又不會賺錢...
沒想到媽媽居然就灑脫的拿去結了帳....!!!!!
我上輩子一定有作很多善事這輩子才會給我這麼好的父母

我不好表現得太爽,
但是我嘴笑得合、不、攏!!!
好, 不囉唆, 來看幾張開箱美照!!!!!
(ㄟ....其實我已經背兩個禮拜了, 咳咳....!!)


其實這個顏色不算有色差, 實品差不多是這樣的顏色沒錯;
如果是在ㄧ般的燈下面的話會感覺稍微再深咖啡ㄧ點.
(正面, 軟軟的 Soft Buffalo 好細緻啊 >//<)

(反面, 看得出來為什麼它是 'Oversized' 款了吧~!!)

(提把像是編織的紋路, 防滑很好握~!)

(內襯有正反桑樹的圖案~!!)

(每個小地方都有 Mulberry 的標誌, 說是低調的牌子其實它還是有自己偷偷高調的方式!)

(Buckle 側面的 Mulberry 字樣)

(容量真的滿大的, 不過牛皮本身就很有些重量,
背太重的東西我有點捨不得, 像是 iPad 如果也放進去就覺得好像稍微重了點.
不過怎麼包包好像有點亂耶, 真害羞~...)

erm....我回台灣都穿的非常非常輕便, 所以就請大家見諒囉~
看包包, 看包包~!!!
(就算背帶勾最後面的洞, 長度也還是到身高174的我的大腿, 實在是滿長的~)

雖然它已經被韓貨還有 High Street Shops 仿爛了, 但我還是想抱著它睡覺!
THANK YOU SO MUCH M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