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第二樣absolutly godsent 的 gadget is - Kindle!
應該很多人不知道Kindle是甚麼東東吧?
Kindle是Amazon自行研發的電子書,
是現在世面上最好用字體也最清楚的電子書.
我之前有看過Sony跟他牌的e-reader,
覺得沒有一個比的上Kindle!
其實之前從來沒有想要e-reader,
但是一方面電視廣告強打
(as a media student 我超清楚廣告的手法, 但是還是會被吸引真沒用 lol)
再來我之前上Amazon發現買書時,
發現上面超多Kindle ebooks的,
讓我好奇了一下, 也發現原來Kindle這麼酷!
E-reader & Tablets 絕對不一樣,
我愛iPad愛到不行, 覺得讚讚讚讚讚到沒話說~
(其實我有時候覺得蘋果跟Jobs很死相, 但是還是好愛蘋果產品...)
但是拿iPad來看書嚴重反光,
而且好多書都好貴啊~~~選擇也沒有很多...
我倒是有在iPad上面訂National Geographic Magazine,
不但比訂真正的雜誌便宜,
iPad有Interactive features很讚 顏色也很漂亮.
但是看書就有點失望了.
其實電子書就是整個黑白, 看起來跟真的書一樣

但是Kindle的E Ink Pearl Technology讓字體清楚到令人髮指,

very crisp and very clear!!
而且Amazon保證它的電子書絕對都是最低價,
很多Classic像是Dracula/ Sense & Sensibility/ Pride & Prejudice 等這些書,
通通免費~!!
其實iPad這些書也可以下載免費啦,
但是用Kindle看書的experience真的很愉悅~!
最妙的是, 我買的是Wi-fi & 3G model,
但是完全不用繳月費就可以在世界各地使用3G.
Kindle內建還在實驗階段的 web browser,
網頁全部都是黑白 看起來很像書很怪 xD
但使用網路不要錢的 why complain?
不要看Kindle這樣輕薄, 它可以裝3500本書喔~!!
太過癮了吧, 看到眼睛脫窗!
上大學之後我看很多academic books,
很少有時間可以看 '閒書',
偶而回台灣會趕進度看個好幾本,
但是我買書買到我媽要殺人了~買太多~!!
現在有了Kindle她不能再賴我說買書然後就丟在台灣把家裡弄很亂 XD
不過我想未來我還是會買我覺得有用或是需要的書,
e-reader要取代真正的印刷本應該要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以後吧?
人類最偉大的發明之一就是印刷術,
印刷術讓知識得以保存流傳, 也讓更多人有機會受教育.

我想明天我在飛機上應該會很忙吧~~~哈哈!

雖然我上飛機真的就是吃跟睡跟看電影,
我能吃能睡, 鐵屁股又不挑食,
看樣子我還真的滿適合長途旅行的!!
不過突然想到我還有山姆, 總要管管他 XD
這是近7年以來第一次不用自己travel, 感覺好妙!
但是他說不定飛機在跑道上時就累到呼呼大睡了~!!
或是玩他自己的iPad, 哈哈哈!
真是期待回台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