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把"Ye"反過來裝可愛的手勢,大家照像都在比,不過它的意思其實不可愛...

在歐洲國家,這是在罵人家"賤"!不是那種"唉唷~~~你好賤唷~",是"X!!賤!!"的這種賤。

所以說咧,告訴你不要在國外亂比,本來在我們眼中是可愛的姿勢,在國外比絕對會被打到變不可愛...

之前在語言學校時,比這個全班都會尖叫~

另外把一、二、三、四反過來比好像都有不好的意思...當然,還有"中指"不能亂比~!!

明天開始half-term了,可是我已經決定要把bio看爛,決不浪費時間,數學考再爛我也不允許讓bio爛~!!
我的C1已經忘的差不多了,本來學數學的東西就有夠痛苦了,還用英文學一大堆從來沒在台灣看過的東西...

外國人一定覺得這些Chinese的數學為什麼這麼差...唉~!!他們是不會了解當教改白老鼠的心酸的... 如果可以我也不想選數學,可是為什麼有人會覺得不選數學去選攝影很白痴呢?! 選課的意義不就是要選自己喜歡的科目嗎?!
當初會來英國的其中一個原因也是因為我好的科目跟的不好的科目差很多;我不是不好,只是好的都被壞的拉下去了...
能選擇自己喜歡的東西把他們唸好,是我以前最奢侈的夢想。

沒想到來英國後又被逼的要選數學...我覺得壓力好大,因為我很討厭它,所以就不會想把它唸好...這是惡性循環,也是我永遠無法跨越的障礙。
我很自卑,所以我真的不想上了...但是,我可能還是得跟這個殘酷的世界低頭。

我不知道,我也很迷惘,希望這是一個大家都會shut up的世界,這樣我就不必管人怎麼說怎麼想了...

每日一字:
sorrow/悲痛、傷心、懊悔
teary/含淚的、悲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