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half-term很煩耶。

學期就已經不長了,中間還放假,不是英國人的我們還得到處找地方住,要不是這次七早八早就跟之前的hostfamily說好的話,就去睡馬路吧~!

今天在Mike載我們去Reading(ㄖㄨㄟ-ㄉㄧㄥˇ)的路上我有點難過,因為我不想回來~!Mike對我們也真好,開半小時多的車到Reading,省了我們一筆 火車錢,所以我很高興+感動。不過在Reading找地方放行李要去吃午餐時可不高興,行李太重了,又不能拿著逛街...我的行李背帶還斷了, 就真的只能用提的,手都磨爛了...(我那時沒頭沒腦的想著:誰來幫我拿行李,我就嫁給他...)白癡英國人,知不知道有一種東西叫置物櫃啊?! 後來只好先走去車站找地方寄行李;在路上差點死掉,因為今天20幾度,太陽好大,有熱到。車站的置物處還不在車站裡,到了那裡又沒人, 等等等,弄到快兩點半才吃午餐...非常之命苦。

Half-term前考完一個試,但half-term完有兩個,所以根本整整9天都在看書,早失去了放假的意義。整個half-term時一直希望考試不要來, 但又同時矛盾的希望趕快把試考完,因為這樣接下來真的都沒我們的事了,可以看電視啊,一直上網之類的(理想中)。

不過牢騷發歸發,該考試就要考試,也證明一下bio我有看進去。反正現實一點,今年的成績對As要唸兩年的我,根本沒有影響,會認真是不希望自己浪費掉唸三年的意義(還有學費...), 也不希望大家覺得我們要唸三年就很混,我真的沒有。

我還要證明鎖頭說的(生物老師啦,她姓Lochead,我覺得念起來像,就亂取綽號),我進步很多,我會達到我該有的水準,因為我知道我可以。

Anyway,扯遠了,總之就是half-term放完感想就會很多,我接下來一定會瘋狂的打網誌~

每日一字:
cliche/陳腐的說法;陳腔濫調
nervous system/神經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