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 亂哀亂叫的之後,
也又考完兩科了嘛~!!
開心的是, 會寫的比不會寫的多多了喔~!!
哈哈~!!
Biology當然還是有那種一看就傻眼: 
<這在問什麼啊?!...>的題目
不過怎麼可能會沒有嘛~!! 又不是考天才~!!
不過更多那種一看就發現是在past papper裡看過很多次的題目。
Music, 這次居然是聽力比較難...
雖然我有把握的部分還是很有把握,
但本來就比較弱的部份這次都好難...
反而是Anthology的題目比我做過的past paper都簡單一點;
不過我這次好像敗在簡單的題目上說...
而且我回來檢查答案之後還發現我居然把對的答案改成錯的...
這種事一天到晚發生...
幹也沒用, 考完就算了。
這也告訴了我們,
人要相信自己。
我跟Mrs Cundy報告,
她滿心歡喜的等我拿A。
這種事不要亂講比較好,
人不能要求太多的...
(考不好這還可以拿來當藉口...沒有啦~!)
不過英國的考試真的難多了,
因為全部都是問答題。
台灣選擇題是非題佔多數,
萬一真的不知道答案, 用猜的運氣好還可以矇對;
相較之下, 這邊考試, 不懂或沒看書就真的不用考了啦~
連看題目都看不懂還考屁咧...
所以這也是逼人家一定要看書的手法之一。
偶而看到選擇題會覺得超興奮的,
想說不知道答案就先猜一個;
等到看到下面才發現題目要你解釋為什麼你選那個答案...
解釋不出來就算上面對一樣沒分...
當場笑不出來了。
真是靠夭的狠啊...
不過這也就是確保真的大家都有讀進去的方法囉~!!
雖然很殘忍,
(片地哭嚎...場面一片哀悽...)
但的確很有教育的目的啊...
含淚支持啦~!!
嘿嘿, 禮拜四剩media跟m1.
Media我不想太擔心,
因為真的做過很多複習了...
平常心啦平常心~
希望東西都有鎖在腦子裡沒有不見。
我會沒事的啦~!!
禮拜四一考完,
第一件事就是把所有的past paper丟掉!
一定會很爽的啦...
然後就翹腳看電視啊~~~
(謎之音: 不行, 妳要練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