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英國也即將要一年了。

這一年過的好快,去年在OISE的日子就像是昨天一樣;剛開學去了Isle of Wight也還歷歷在目。時間,真的悄悄的就流逝了。

想想那時自己吵著要出國唸書,最開始的時候是覺得會比較輕鬆;越到後來我越發現,只有不負責任、逃避現實的人才會這樣想。不管在哪裡,只要真的 有在認真的人,怎麼會覺得輕鬆?!出國不會是逃避,相反的,你要重新去適應跟學習的過程將更加辛苦。

家人不在身邊,常常會感到空虛。我不能像那些英國人一樣,開20分鐘的車就可以回到家,我要坐10幾個小時的飛機才能回台灣。

我最近發現了越來越多讓我感到很難受的事實,會讓我心碎的...然後因為今年9月要真正的開始A-level了,我突然感到一股前所未有的恐懼感...
我很想說出來,可是我很怕讓人擔心,不過卻又覺得自己好像快被撕裂了...。不過我覺得我掩飾的很好,因為聰明的人不會把情緒表現出來。

我覺得來了之後,我又學到了很多的事情,不只是課業這種簡單的事,很多都是教你如何成長的一部份,很好...

現在真的很難熬,但是我會努力撐下去的。

我,從來,也永遠不會後悔,來英國唸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