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一個矛盾的日子。

早上起床後還是覺得一肚子鳥氣, 越想越不對, 決定去找Angela吐苦水。

她聽了之後也是整個shock(不是當事人都會shock吧?!)...她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就一直安慰我;對於我的不吭聲她感到神奇。

的確也是吼, 我自己也覺得我怎麼能忍這麼久, 不是只有幾個月這麼短, 很強也很白痴。太善良了我。 說出來之後我覺得好過很多, 在半夜12半時不能一吐為快是很難過的...真高興我說出來了。她覺得也許我也應該跟媽媽講, 不管怎樣媽媽都是站在我這邊的, 再忍下去可能會內傷...我覺得很有道理。

吃完午餐要去考試簽到時, 意外的發現我不用考C1。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啊~!!
在我情緒低落時, 給了我一個不用考數學, 的確讓我好過很多。
之前Gravensetede一直說我們考C1跟S1, 不用考C2, 我就一直幻想說我要考C1, 其實我根本在當初就已經說我不retake C1了, 所以從頭到尾我就是不用考。
然後她又開始用不屑的態度對我了, 也不知道又怎麼了....反正已經不想想了。

Whatever, 我只是覺得好一點, 但並沒有開心....但我會沒事的, 因為我是一個樂觀跟堅強的好孩子~!!

不過我開始相信, 好人也許真的有好報。(也許吧?!我真是一個容易滿足的人...)

每日一字:
contradiction/矛盾、自相矛盾的說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