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天的情緒低落後,我重新振作了~

該怎麼說呢,我還是很在乎也還是覺得很難過,不過我準備跳脫低迷的心情了。

發生這些事算我倒楣,只能說我提早認識了社會的險惡跟人性的黑暗面。的確也是知道比不知道好,不然我就是個永遠搞不清楚狀況的人。

我不想表示什麼,雖然我覺得很受傷,但我不想撕破臉,我想我自己學著聰明一點應該一切都會變好吧?!再怎麼說,日子都是要過的, 搞到大家都難過不會是個好的局面...反正我知道了真相,要怎麼處理,我想我應付的來。

沒關係,我還是那個樂觀、動不動就很high、講話還會不小心台灣國語的自己,我可以平復的。

幸好我也還不是孤獨一人;我跟安琪拉一吐為快後,舒暢很多...如果沒有她聽我講的話,我可能會爆炸咧~!!後來我也鼓起勇氣跟媽媽說,還連老蛇都 知道了(沒差...),更覺得心中落下一塊大石。還有,起碼我還有橘子皮可以當朋友,雖然隔很遠不常聯絡,不過我覺得這朋友真的沒白交。

不管怎樣,可以失望不必沮喪,還是有很多好事會發生的啦~!就當作是另一堂人生的課吧,學了才會長大。

嘻嘻,我想我那麼堅強,乾脆取個新綽號叫「蟑螂郭」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