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全世界都忘記妳的生日我也不會忘記的~!!

因為如果姥姥沒有生妳的話,我就不會有一個這麼完美的媽媽,當然也不會有我啦!!

本來想在Inter House music competition拿一個第一名來孝敬妳的,結果只得了第三名...不過還起碼有得名嘛~~~

老頭說他去跟老馬說我明年可能會選音樂,老馬好像不太相信...有什麼好不相信的啊?!還在幻想我會去選數學啊?!

真的很煩耶,在他們眼中,中國人就只能選math、further math、chemistry跟physic而已,頂多可能加那些art類的東西...相信我,老馬先生, 如果你逼我去唸數學的話你會後悔的~我不是一般數學好的Chinese。

又扯遠了,今天開始上課了好不習慣...又要在早餐的時候看不討人喜歡的藍儂了;禮拜一又要break meeting了;有只能到1點以後才能吃午飯了...
Study leave過的太舒服了!!現在換A2 study leave了,不過他們的考試更重要,所以~

啊~7月7號就可以回家了,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