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真好
我知道我很愛講可是回家真的很好。
這次的暑假實在是史無前例的長...
我並沒有愛炫耀的意思,
只是純粹的覺得這次回家可以在台灣待很久,
不像之前跟過客一樣,
感覺沒放幾下就要回英國。
不過正因為太久了所以要找點事做...
...我跑去我爸工司上班啦哇哈哈~!!
其實只是觀摩一下而已啦,
然後能幫上忙就近量幫忙。
最近我們在忙什麼案子呢~!!
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
哈哈哈, 怕了吧~!!
沒有啦, 今年我們公司標到,
結果只剩下一個月的時間籌備,
所以現在大家如臨大敵,
都非常積極的在努力中。
我前兩天跟著大家去福隆看場地,
其實說真的我還滿興奮的~
因為我從來沒參加過,
一參加就因為是籌辦單位的關係。
光是要搭舞台甚麼的真的就很複雜,
最現實的就是預算的問題。
很多人直接亂做然後資金自己吃掉,
但是我們都是善良的人而且開玩笑是我爹耶怎麼可能會幹這種事...
所以更加深了事情的難度。
不過我們請到了阿妹跟黃力行,
也很好啊~!!
我昨天還去法國在台協會,
因為他們毛遂自薦法國團,
所以我就去跟他們協商看可能性及說明我們的立場跟預算。
....反正我想說得是大家來嘛~!!!
總共有三天唷~!!
來找我玩嘛來嘛來嘛來嘛~!!! =D
從7/10開始到7/12為期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