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禮拜實在是太忙了!!
搬了家以後要整理又有很多事情等著我解決...
而且事情哪會一帆風順呢?!
我搬家雖然有請人來搬,
但因為是自己的家當,
又只有一個人在, 很多東西我都自己搬,
搬到手快斷掉!
然後我發現我沒有熱水...
我轉念想說非洲的小朋友連乾淨的水都沒有...
就咬牙洗冰水, 老娘跟你拼了!!
接下來兩天我很勇猛的組裝了一大堆傢具,
因為買現成的太貴了,
經濟不景氣, 要省一點啊!
我總共裝了一個電視架/ 一組四人餐桌/ 一個double衣櫃/ 一個床頭櫃/ 一個三層櫃跟一面鏡子...
我花一天半裝到手指黑青...
既然沒有英雄幫我, 就只好自己當英雄囉!!

搬進來的第一天就發現電腦不見了...
樂極生悲完全找不到也想不起來電腦到哪裡去了...
這麼年輕就癡呆真的很慘...
怎麼想真的就是沒有記憶...
還半夜騎腳踏車回宿社找,
還是找不到.
難過也沒用就自認倒楣吧~!
爸媽還樂觀的安慰我說花錢消災...
離奇的是在隔個禮拜三,
有人打電話說撿到我的電腦!
說在路上找到的.
我媽說一定是因為小偷看太舊 (4年多了又是中文) 就隨便扔路上.
我才不管多舊都是我的電腦,
找回來就好!!
只是好像真的太舊了,
我買的網路usb還不能用...
最後是sandy因為half term來借住, 她用apple mac,
好用的不得了~!
才解決了我沒有網路的窘境.

截至目前為止我已經兩個多禮拜沒熱水了,
英國人真的很沒效率!!
永遠都不知道他們甚麼時候會來,
週末也不工作, 氣死我了!!
算了, 修好之後就苦盡甘來,
反正我身強體健, 耐操的很!!

不過自己住真的很自由,
而且空間大多了心情也好多了
! 不然之前宿社東西太多最後都沒位置可以工作.

有人要來找我玩嗎????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