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功課全部交完了,
每天都沒事做很閒~
....我完全沒有要討打的意思,
畢竟是苦盡甘來啊~~~
我嘔心瀝血交了幾千個字的論文, 多少頁的劇本跟其他雜七雜八的功課,
才終於換得如此自由~!!
現在每天愛幾點起床就幾點起床然後愛幹嘛就幹嘛,
我居然還會心虛耶~~~!
不知道是在那邊心虛什麼啦,
早上起床還會突然嚇一跳想說今天到底是星期幾要上什麼課靠夭為甚麼已經八點...
然後就意識到, 神經病, 上什麼屁課啊沒課了啦~
是勞碌命喔, 可以閒還在那邊忘記自己沒事....
不過我都不會覺得無聊耶~!!
我超會找事情作的, 又很會自嗨,
所以都沒有沒事做會無聊的困擾!
我已經看到好多人的Facebook statues上寫著自己寧願去考試也不要沒事做快死了...
....說得跟真的一樣咧,
如果他們要考試的話就會一直抱怨為甚麼有人可以沒事做他們卻要復習考試。

星期五山姆大叔要出發去馬爾他群島....
好嫉妒喔, 超想跟著去的...
該死的不跟著music society一起去德國卻要跟Georgina去馬爾他逍遙....
就應該揪 Georgina 一起來tour的啊, 我們缺French Horn說....
哎, 算了,
那個工作狂需要一個假期修身養性一下省得他到時後瘋了。
好期待德國喔~!
耶耶耶耶耶耶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