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萬多字的論文生出來之後,
也還是不能解脫.
最可怕的是又有11,000字要寫. 而且是很難寫的.
只想趕快回台灣 然後7月回來參加畢業典禮...
那種天天跑圖書館不然就是宅在家盯著電腦螢幕的日子,
應該要隨著交出論文而結束的...但是沒有,
我反而還覺得寫論文壓力比較小, 因為是慢慢累積的努力,
而且是自己生的題目, 完全取決於自己怨不得人.
之前寫論文時最常做的惡夢是,
要交論文當天的deadline半小時前發現bibliography忘記寫, 然後沒有裝訂好...
做幾次就嚇醒幾次...
現在的新惡夢, 變成畢業典禮前ㄧ天被告知不能畢業,
或有時後是, 趕不上自己的畢業典禮還衣衫不整....
又或著是, 被拒絕念碩士因為成績沒到2:1...
不果是哪一個都真的好可怕啊!
壓力大到胃痛, 我還是個神經大條型的人物...

今天線上訂了畢業典禮的票, 確認自己要去然後要帶幾個人...
再來就是租academic dress, 我也租好了.
...其實要不是買了真的沒用, 真想買一套以後帶回台灣~~~
ㄧ方面保存不易, 以後沒有住英國在台灣有什麼重要場合要穿到學士服的啊~~~
我雖然知道自己是Bachelor of Arts,
還是因為很緊張又上學校官網double checked, then checked again...
光是Undergraduate的Academic Dress就有分:
 
BA (Bachelor of Arts)
B Nurs (Bachelor of Nursing)
B Eng (Bachelor of Engineering)
B Mus (Bachelor of Music)
BSc Econ (Bachelor of Science, Economics)
BSc (Bachelor of Science)
Diploma
Foundation
LLB

明明就知道自己是BA還硬要在那邊挫,
就知道我壓力有多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