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桌子每天都好亂,

這是...太認真唸書了嗎?
這還是有整理過的,
還有1/3的雜亂沒有入鏡.
寫完dissertation的時候我把所有的書跌起來收到桌子底下,
結果想到還有11,000字就默默的重新把書跟文具又堆上來了...
連餐桌都無法倖免, 堆了滿滿的雜物,
我想我有只要看到空的地方就要用東西把它堆滿的怪癖 (山姆說的)
我已經好久沒有在餐桌上吃飯了, 我也完全沒有要收它的慾望....
我除了煮飯打掃像主婦之外, 對於收東西可是一籌莫展.

英國最近好像太陽不要錢,
每天都超過20度又大太陽,
對英國人來說跟夏天一樣.
....其實他們只要看到太陽就算是12、3度短袖短褲就出來了.
看著外面美好的陽光...





.....我就只覺得殺小,
為什麼我要在家盯著電腦螢幕還ㄧ直看書看書看書寫字寫字寫字....
算了, 早畢業的代價就是要爆肝....(默默的轉身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