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在ㄧ天之內新有了兩樣令人興奮的Gadgets....
IPAD 2 & KINDLE!!!!!

其實買到iPad 2的過程也算有點波折,

我在推出那天就去Three Store (英國電信業著)問,
因為我不管怎麼樣就是要在3辦...
不但比較便宜, 連monthly Internet usage都有15G!!
15G耶, 其他人都給1G, 差很多!
但想當然,
都缺貨尤其是因為我想要白色又起碼要有32G,
加上我真的是忙到快吐血所以就沒有辦法持續追蹤.
後來發現online Three store有貨, 連64G都有,
我就想說那簡單多了就 online store 買就可以了.
沒想到因為我的post code被樓下Southsea Travel註冊,
變成說網路上面輸入post code只會出來Southsea Travel然後也不能另外輸入地址,
而為了保險起見他們只送貨到住家地址,
所以那部份沒戲唱了。
然後將近兩個月過去了,
很久很久沒有去town的我前天去town然後又去Three問,
他們說明天會進貨,
但是每次進貨他們都不能保證會得到什麼貨, 所以說全看我運氣...
店員抄下了我的電話說如果有貨會通知我.
昨天到了下午都三點多了, 我剛好要去Boots買東西,
我不想要去煩店員, 但是想說既然都經過了那還是問問, 沒有就算囉~!
結果原來店裡忙到不行店員完全沒有時間打電話給我,
但是昨天進了唯ㄧ的ㄧ台iPad 2 White 32G, 他們留就說給我~
真是快飆淚了, 我怎麼那麼幸運!
在我要回家的前兩天!
雖然可能有點蠢,
但我在兩個月前就已經買好了smart cover....
是在急什麼....
我買紅色的 Product (RED)
因為(RED)跟國際大品牌合作像是American Express/ Apple/ Converse/ Armani/ Gap...
50%收入都捐給AIDS & HIV programmes.
所以是在買爽的同時還可以作善事喔~!!
Anyway, let's see what the white iPad 2 looks like...

包裝.

神聖的躺在盒子裡.


真的滿薄的, 歹勢我的MacBook有點搶鏡!

with the smart cover.


smart cover的用途~

我今天已經用它跟醬包媽通話了,
之前都用iphone 4 突然之前今天螢幕變這麼大,
看了真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