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生這件事,是我心中永遠的痛...

這件事發生在去年8月,那時我還在語言學校上為期8個禮拜的語言課程

那一天,我們去Bath,那是個風和日麗,氣溫適中,滿街帥哥...喔,不是,是人很多的好日子。我們三個(我、小A跟大連妹Candy)從有名的"shake away" 奶昔店(因可自行調配口味而出名)外帶了三杯濃郁的奶昔往集合方向走去。

距離目的地不到20公尺處,我們看到了負責帶我們leisure跟excursion的22歲帥哥老師Nigel在跟法國人聊天,這一切都是這麼的美好~...

廣場上的鴿子,看起來既天真又無邪的在我們身旁嬉戲著...
咦?!那好大隻的...喔~那是海鷗啦!!看錯了~

這時一直走在我前方默默無語的Candy突然回頭,
沒頭沒腦的跟我說了一句:「我剛剛本來要說,呵呵~好大的一隻鴿子~!!!!!」

我大可以罵她白癡、不屑的看著她或跟她說:「那本來就不是鴿子...」

但是我沒有...因為慘案發生了...

就在她講完那句話的一剎那,我幹了一件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的事...

我...我噴奶昔了!!!!!!!!!!

更恐怖的是,我還噴到Candy的頭上~!!!

當場觀賞到了世界名著:吶喊,的真實版...

場面一團混亂那也就算了,這時我聽到Nigel在我旁邊大喊:

(Sheila,我看到你噴奶昔了,那真是有夠噁的~!)

我發誓那時我聽到有人跟我說:「施主,妳自行了斷吧...」

如果我想的話,我可以完全不要管旁邊的法國人,可是我做不到,
因為他正一臉呆滯嘴巴微開的的看著我...好像我剛剛吐出來的是綠色的異形一樣...

這都要怪那連鴿子跟海鷗都分不清楚的Candy...

我看到我的世界在我也被噴到奶昔的眼鏡下碎裂成一片一片的...上面還寫著:噴奶昔噴奶昔噴奶昔...

從此之後,我只要喝東西時,他們就會站在少説離我50公尺的地方,冷冷的對我說:「你敢他X的噴出來,我就揍妳。」

我沒有反駁的餘地,因為我是在Bath燦爛的陽光下把奶昔噴出來的人...
而我也不得不承認,噴到Candy頭上的巧克力真的不小...

我還記得,我喝的是健達繽紛樂再加香草冰淇淋的超濃郁口味...

真的是,濃到化不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