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5 跟著Music Soceity,
出發去德國囉~!!
我們預計將會坐16小時的遊覽車,
除了休息站下車之外就是到法國在渡輪上的兩個半小時下車,
所以我早就有屁股痛的準備了~!!


(渡輪 check in 點, 完全沒有檢查護照...)


(那個坡就是給遊覽車開上渡輪, 超級大的ㄧ艘渡輪啊~)


(將會與我們在德國共度春宵...喔不是, 德國之旅都會負責載我們的雙層巴士!)


(上渡輪時已經半夜了, 睏的要死也只能待在bar裡度估....)

因為Music Society大家都帶樂器不然就道具還有譜架、音樂和音控器材,
所以坐飛機不是一個選擇。
我們晚上7:30從Portsmouth坐車出發,
然後開差不多三個小時到Dover;
接著再從Dover坐渡輪到Calais (法國),
上岸之後就是無止盡的遊覽車一路途經法國、比利時最後開到德國。
我一開始坐上層,
結果遊覽車的暖氣開關因為靠近引擎所以沒辦法關,
所以坐上層的人不但頭上有冷氣腳邊還有非常強烈的暖氣...
我很錯亂完全不知道自己是熱還是冷...
但是坐下層的人卻被冷氣冷到皮皮銼,
不但寒毛直豎還起雞皮疙瘩咧!
反正整車的氣溫就是莫明奇妙。
...但是不枉費我睡神的封號,
我半夜3點在法國上了遊覽車之後就一直睡到8點;
不但睡的飽還因為有用旅遊頭枕而睡的好~!!

終於,
在經過了16個小時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旅程後,
我們到了第一站的停留地點 - Erfurt.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