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去上中提琴, 下課時Mrs. Hill說下個term開始她就不會來了...
意思是說她不教了啦~!!
天啊, 誰要來教我的中提琴啊?!
難怪她今天在我拉完無伴奏的時後說, 沒有人可以在一個星期之內把它拉成這樣, 要繼續好好練啊~
雖然她沒有教我很久, 不過還是有一點難過啦...
她還說如果沒有人可以教我, 她也許可以回來...
好歹她是修中提琴的嘛~!!

今天是
Make over day
 
就是之前我一直碎碎念的那個要交錢然後有人來教大家一些面試或正式場合的走路、化妝、衣著等的活動。 
雖然要交12 (X! 什麼都要錢...)不過因為是model agency, 而且我覺得其實倒也還挺好玩的啦。 
一開始就是練習走路技巧, 還真的用頂書來練習(不是我自誇, 我書沒掉喔~) 
然後那個教的人(她叫Julie), 我不得不說她是我看過最漂亮的其中一個人。 
說漂亮不如說是氣質很好, 而且衣著品味很高雅, 連走路都散發出一股自信
不愧是model agency派來的。  
Julie要求我們自我介紹, 但大家都很隨便, 所以她要求我們找一個平常不太長深入交談的人聊一聊, 然後
我們要到前面去對全部的人介紹我們交談的對象。
Break time, Browyn就問我說她可不可以我一組, 我當然說好。 
其實剛開學時我覺得她很機車, 因為我覺得她看起來對我們超不屑的, 也不跟我們交談, 臉上也都面無表情還目露凶光又很愛表現自己....所以不喜歡她。 
不過我也忘了是為什麼, 有一次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小聊了一下, 發現她人其實不錯, 她只是不喜歡跟不熟的人打交道; 至於愛現, 因為她有本事加上她的個性使然, 我就覺得勇於表現自己倒也沒錯。 可能也因為一起上photo, 交流的次數增加了, 就比較認識彼此了。
反正我們就是一些基本的聊一聊, 然後就亂扯...
我還問她說, As的音樂在幹嘛? 她就說我絕對沒問題...
居然還說日本人得A, 我比日本人厲害, 所以我沒問題。
真是受寵若驚咧~(還跟我炫耀她男朋友會做壽司給她吃...ㄘㄟ!)
Browyn是唱聲樂的, 我也不得不說她真的很厲害...
不過因她愛現的個性, 所以她自願第一組上去講啦!!
但是, 一人講兩分鐘, 我們都做到了~講壽司那段, 大家笑了。
因為這樣又知道不少其他人的的事, 算是特別的收穫吧~!
下午小小練習如何下車...我在心中不斷OS: 我坐火車、我坐地鐵...
再來是化妝...天啊, 有夠麻煩的~
我懶的把我的拿下去, 就看別人化。
Kathy跟Jesse的化妝包好大包啊~~~!!
看樣子大家還挺開心的啦~!!
要我明年再玩一次也行~
唉, 明年啊...
(又開始憂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