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能選psychology了。 
老馬今天早上來找我, 跟我說我要馬上選我A level要念的科目。 
不過他跟我說, 如果你要選psychology的話就不能選biology。 
...這跟我之前一直想的情況都不一樣... 
我當然不會放棄已經上過的bio啊!! 雖然我有一半的module沒上過, 但我不可能放棄biology....而且我連明年coursework都開始做了。 
雖然我真的很想念psychology, 未來也想過要念... 
不得已, 我又選了數學。 
所以我明年就是上music、biology、math跟media studies。 
老天就是要看我被數學折磨看的很開心嘛
臭藍儂還在旁邊碎碎念, 看吧, 叫妳早一點去找Mr. Mackey... 
我找過啊, 但我怎麼知道我的事算不算是emergency、夠不夠資格去敲他門跟他說, 嘿~老馬, 我要drop我今年A level的三科... 
不知道, 本來還在考慮上大學要念大傳還是心理的... 
看樣子, 我是註定好要步老蛇的後塵的啦... 
也沒什麼不好其實, 這樣他應該會很放心吧?! 
不知道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