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真是太乖了, 明明還要再唸一次As, 當然也不用管大學, 但我們還是去activity week了。
早上睡到一半突然聴到有人在corridor亂叫, 隱約聽到什麼registration的...
我半睡半醒間想著如果那個人來開我門, 我可能會拿床頭的ipod砸她也說不定。
結果匆匆忙忙下去, 發現是烏龍一場...只有prefect要去form。
氣死我了, 趕快再回來睡...今天只有15度而且又下雨, 好睡的咧。
我以為今天就是一直看有關申請大學的powerpoint, 
結果居然是要我們分組想一個project, 有關對學校有貢獻的事(還有老師跟學生), 
做成powerpoint後下午要坐一個presentation給校長, 好的人一開學後就要跟校董建議。
我跟小A、Jesse還有Emily一組。一開始我們想的是有關環保的;
後來我們就想了一個利用fun fair(就是類似台灣的園遊會啦)來賺錢, 
包括學校的人跟校外的人都可以來參加, 然後每個攤位得到的錢要給學校35%, 學校再把這些錢拿去捐給慈善團體。
大致上我們的plan就是這樣...其實我覺得我們不錯, 很實際~!!
除了我之前在生物課上有去報告以外(其實不可怕, 加老師總共也不過五個人), 
我已經很久沒有在人前報告了...自從不在台灣以後。
Jesse跟Emily還滿厲害的~早來的果然不一樣。
我們講完以後給大家提問, 
Lucy沒有很不白目的問:" But, excuse me~! 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with those rubbish? That is a serious problem!"
態度不是很好...但Jesse反應很快, 她就看著Lucy說, 我們學校有垃圾筒啊~!!
大家狂笑。
所以其實今天倒也過的還好...而且晚上的lecure藍儂說不關我們的事, 我們不用去了。
哇, 她轉性啦?!
然後今天我第一次仔細的看了Emily的房間, 我覺得她房間好棒喔!!
後來討論了一下後, 我覺得我可能會搬到Kathy房間去...
中間那四間房間是大房間中最大的房間, 比我房間大了2/3...最角落的也比我的大了1/3。
本來想說住著就算了別麻煩了...
但既然Lewis說我們還要再待一年房間隨便選, 而且一年不用搬, 當然選一間舒服的...
反正就在隔壁很好搬嘛~ 
呵呵, 好興奮!!

說今天很多國的報紙都說昨天有一個荷蘭球員很可恥...
因為那個荷蘭球員-海廷加, 趁著葡萄牙有人受傷時帶著球直闖葡萄牙禁區...
而那球其實應該是葡萄牙的, 加上那時有人受傷, 根本沒人去擋他。
結果Deco衝去擋他, 然後他跌倒了, 所以裁判才判Deco黃牌, 累積兩張Deco就out了。
那時一團混亂, 攝影機也沒照到, 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今天總算還葡萄牙一個清白了!!!
又帥羅原來是被釘鞋刺進大腿然後又被踢很多次所以才這麼痛苦...
啊, 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