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葡萄牙贏了葡萄牙贏了葡萄牙贏了!!!!!
葡萄牙前八強啦!!!!!
球評都說葡萄牙跟荷蘭勢均力敵, 這會是場硬仗, 誰輸誰贏很難說。
一開始我就見識到了荷蘭隊葡萄牙的威脅, 才開場不到2分鐘就荷蘭就突破了葡萄牙的防線差點進球。
Kathy一開始說她很喜歡帥羅, 但有一個荷蘭的是Arsenal的, 兩難~
後來她完全的在這場比中支持荷蘭。
23分時, Maniche率先破門!!!!!
進的超漂亮!!
帥羅在30多分時退場了, 因為他30分中內被踢三次, 同一個地方, 大腿的部份(幸好沒踢到更上面啊...)
所以他不得不下場了, 他一下場馬上就禿(哭啦...)了...
天啊, 那一刻世界上多少的女人在電視機前面心碎了...
(嗯, 其實只能說人, 不然對男同志同胞們不公平)
我也是一個~~~!! 不過他哭的好可愛...(吼, 快來把我打昏吧...)
今天的比賽比較暴力, 因為荷蘭跟葡萄牙兩隊今天摩擦很多, 有好幾次雙方都差點大打出手...
Lucy一直罵葡萄牙的隊員是假裝受傷, 尤其是Figo被手肘打到臉時他一直說Figo是裝的...
一直唸到比賽結束耶!!
如果是荷蘭隊員倒在地上她就會說, 你看, 這才是真的受傷!!
我覺得除非很明顯, 不然你不能判定到底是怎樣, 攝影機是會騙人的。
下半場火藥味真是十足帶勁啊~! 玩肉搏戰.....導致整場是紅牌黃牌滿天飛啊~
後來Dania(高個兒, 我發誓她有190啦!!)出現在snug門口, 
看到Lucy一直對著荷蘭隊大叫, 高個兒突然放下電話說:「妳支持荷蘭?!我希望葡萄牙贏耶!」
天啊, 白跟我馬上大聲附和, 終於找到同好了!!!!!
不過每個人都有自己支持的球隊, 要理智一點... 
支持的隊贏了就high輸了就sad吧~千萬不要廢話!
真是的, 今天Lucy有點脫序...
包括放屁還死不承認偷偷賴到高個兒頭上...
這比澎風被抓到還死不承認更嚴重。(靠, 明明就是妳~)
但比賽進行到一半也出現好笑的部份; 
葡萄牙的Deco後來被判紅牌下場了, 接下
來荷蘭的Bronckhorst(馬的, 名字好長~),也被罰下場了。
鏡頭帶到場下, 他突然跑到Deco旁邊, 一屁股坐下來開始哈啦...
看到這裡大家先是愣了一下, 接著全部狂笑!!!
兩人無奈的神情, 惺惺相惜的戲劇化舉動絕對可以入圍奧斯卡啦~
(明明剛剛在場上還互嗆對方的...)
另外兩個先前被判下場的也先後加入(各是葡萄牙與荷蘭的)
真是同病相憐啊~!! 
這是男人的友情嗎?!(自己亂解讀的...)
不過我們大家倒是一致認同:
這個裁判是crab!!!!
有夠爛的!!
我想那時候Bronckhorst下場時搞不好就是跟Deco說:「吼~~~那個裁判好爛喔, 我們等下一起去套布袋吧~!」
當然, 這也是我自己亂編的。
Anyway, Portugal進8強了, 下次對英格蘭喔~!!!
期待啊...
今天貝克漢因free kick進球啦~! 不過我沒看到...聽說很猛。
看樣子厄瓜多的隊醫下咒失敗...
他在賽前詛咒英格蘭輸; 英格蘭聽到後全隊狂笑~!!
我聽到後, 也笑了~!
不過英格蘭還沒發揮實力我覺得...
plus, 歐文傷的是十字韌帶, 萬一他以後都不能踢球怎麼辦?!
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