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exeat weekend...不過這次因為要當waitress所以不用付錢,哈哈!!
早上我要去Guildford換那件該死的小衣服(詳情請見「瘦子?胖子?」)
我順利的換好衣服後,走出去,走了幾步以後發現...

英國打折季開始了!!

英國打折之後就跟平常差很多~!!
而且今天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KitKat巧克力發一整條的試吃耶~!!(重點是很好吃)
在英國有免費的東西,跟天方夜譚一樣。
無獨有偶的,Volvic也在發試喝的一整瓶加味水...
天啊,發生什麼事了?!(感動的痛哭流涕中~)
Top Shop,我的愛~也是打折,很多都是什麼多少件for多少鎊,然後裡面就是一堆抓狂的女人。
快三點的時候,Kathy打來說她實在肚子太痛了要先回學校。
繼續逛,逛去Body Shop,它居然打五折耶~!!
我知道我很瘋狂,不過我是愛貪便宜的女人嘛~!!
而且我今天集點卡滿五格,可以換一個五鎊的東西...呵呵~!
(喔天啊,我有購物狂嗎?!)
我們提早一些回來,結果剛到學校,Kathy就打來說她們還在...
她說去Boots買藥吃之後就不痛了,所以繼續逛~!!
我覺得很歹勢,就打電話幫她們叫taxi。
然後我們開始為晚上的Mask Ball做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