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我覺得我中了網誌的毒了!!

這個周末網頁全開, 平常五點後才開的信箱網誌什麼的, 全部隨便你用~! 我就這樣瘋狂的虐待了我電腦兩天....

可怕的是, 我一直想寫網誌啦!!!

才剛寫完上集, 應該要給人家一點期待, 但我馬上迫不及待的把下集也打完; 下集打完本該收手了, 但想想打完一勞永逸嘛!!...完全就是手癢!

沒有網誌的時候都用手寫的, 現在有了網誌照寫不誤一點也不嫌累~!

算了, 一吐為快人較爽快嘛~!! 有東西想寫就寫吧~!! 

我依稀記得我國小六年級老師的教誨:暗爽ㄟ得內傷~ (台語)

這句話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張拉拉, 真有你的了~!!

不過看到有留言時真的很興奮耶~(high到緊抓著枕頭...)

哈哈哈~現在誰都不能阻止我發瘋!!! (應該也沒人想管我吧?!)

我已經有點搞不清楚這篇文章的重點了耶~!! 我可以開始亂說話了嗎?!

吼喔喔喔喔喔~!! 帥羅好帥!!!!!

但是, 我並不會忘記我親愛的Nicholas的!!!!! 即使我看見他成為gay雜誌的封面 (角落拭淚...)他還是我的No.1啦!!!!!



看~!! 那迷人的笑容!! 加上他191的身高...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套句大眼的冷笑話: 有人被謀殺了...)
好想把他打包帶回家...(這又是什麼怪異的想法啊?!)



天啊, 我真的中毒太深了, 我早該在沒人管我那段就結束的, 我硬是扯了一段Nicholas出來, 真的有病啊我...

希望下禮拜網誌email全都不要鎖, 這樣我可以瘋的更徹底~!! 看看我一天可以廢話幾篇?!

...拜託誰來把我打昏啦~~~

我停不下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