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根本沒幹嘛,但我心情就是很好。

最後看樣子我們泰國是去定了,雖然老蛇只認識泰國,但想想也好久沒出國了,去玩玩也好;來英國不知道為什麼已經不像出國了,所以不算。 今天的bio為了植物所以去逛學校,還走到學校後面的樹林。從來沒去過,好刺激~!!(其實根本不干我的事,只是想去逛一逛)還碰到在慢跑的Lucy 五次...後來她說有點難為情。

Art真的越來越不干我的事了,因為她們在趕coursework,所以我連課也不用上了,哈哈!

今天晚上有lecture,是有關art的;早上Tessa就問我要不要跟演講者去have a tea,我不會拒絕人,也不太好意思拒絕, 就答應了。其實也不會 很無聊嘛~就是一直閒聊。那個speaker是從Harrow教art的(高級的學校啊~!!),接下來要去美國,是浪跡天涯型的artist,聽他的口音應該是蘇格蘭人。不知道怎麼扯的,好像是因為說到聽說連 Wellington都要開始收女生了;那些女生的反應很出乎我的意料,她們覺得男生跟女生在一起學習成效會變好(因為愛現),但女生還是要跟女生一 起才好(不然會花痴);而且她們表現出對為了男生去念男校的女生的不屑...我還以為她們會希望我們學校收男生呢~

今天他的主題是,他花了五年的時間,畫一些顏面傷殘、病變的人士,畫他們手術前、手術中跟手術後的面貌改變。除了手術中的畫面因為畫的太寫實 有點恐怖外,我覺得其他的都畫的超棒,跟照片一樣。我很欣賞他說的一些話,他說他不允許人家說他畫的這些人是怪胎;他覺得大家都畫那些美到不 真實的東西,他想要表達一些不同的視野,用這種方式來讓人看待這些長的跟正常人不一樣的人。他希望看到他的作品,就可以讓觀賞者跟那些畫中的人有所交流。
我覺得他這個project很猛,雖然我看到手術的畫時冷汗直冒,不過總而言之今天的lecture不錯。

在結尾,Tessa說謝詞,說到謝謝他為了來我們學校而錯過英格蘭的球賽...我想他可能真的覺得有點煩了,因為大家都一直說他錯過了球賽,他就說:「 說真的,我不是很在乎,反正我是蘇格蘭人~」真是有夠糗的!!

晚上Lucy又來借六人行了,我很訝異她電腦居然能看~!明明區域就不同,她一樣看的很爽~!我們又亂哈拉,她說她173、174左右,她應該要再長高。 
她爺爺是俄羅斯人,她爸是英國人,然後她媽是挪威人,反正她有高的血統。但奇怪的是,我比她高耶~而且是很明顯的,所以我到底幾公分啊?!
這個世界上有沒有準的身高測量機器啊?!不過因為我們都不是瘦子,所以看起來沒有特別長。

英格蘭2:0贏千里達,晉級16強了~!!靠Steven Gerrard跟Peter Crouch進球贏的。我以為那些女生不看球賽,但比到自己國家,她們也是瘋狂的愛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